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邱勝翊/Prince Chiu《愛正在發生》片花版 Music Video ((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Attention, love!】片頭曲)

 

今夏最勾心愛情喜劇「稍息立正我愛你」 貓系傲嬌男之主題歌「愛正在發生」

邱勝翊差點崩潰錄音期間全天候練唱 強力洗腦片頭曲成為家人劇組小YA曲   

 

打造出精緻都會喜劇「必娶女人」的優質劇組- 三鳳製作,今夏推出青春校園愛情喜劇作品「稍息立正我愛你」,講述自小莫名其妙指腹為婚的男女主角,在學生時期相遇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勾心浪漫初戀故事!

戲劇男主角-邱勝翊 飾演外表高冷內心溫柔的貓系傲嬌男,被女主角的熱情率直融化感動而漸漸愛上她。

劇組將片頭曲直接交由邱勝翊演唱,希望他能把平常私底下像個開心果的陽光歡樂氣息,也帶入輕快活潑的歌曲中,讓人一聽就知道這是浪漫喜劇的主題曲!

「愛正在發生」描述男主角終於承認自己愛上對方的愉快心情!

邱勝翊從確定歌曲demo以後,就一直反覆聽歌練習,希望唱出非常貼近“男主角竟然融化了”的感覺。

沒想到太認真熟悉demo,已經練習到像反射動作般自然流暢的熟記音律,導致一收到確定的歌詞時,竟然因為和demo詞發音不同而十分不習慣,總覺得歌詞唱不進去旋律差點崩潰!

後來把握時間加緊練習,讓自己在錄音前克服慣性,有好幾天時間不只在家裡練唱,連在拍戲空檔也不斷練唱,最後順利完成!

結果因為這首歌太琅琅上口了,導致全家人和劇組工作人員都對邱勝翊說:「被這首歌洗腦了,腦袋一直浮現5555這個數字,而且心情會變好耶!」

讓邱勝翊大笑也十分開心,希望這首輕快的歌可以成為大家聽了都會心情好的小YA曲!

 

 

數位收聽 邱勝翊 [ 愛正在發生] :

‧ KKBOX收聽 https://goo.gl/nwtgsx

‧ friDay music收聽 https://goo.gl/NnWyRm

‧ iTunes下載 https://goo.gl/GuSCDF

邱勝翊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QiuShengYiwa...

稍息立正我愛你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tentionLov...

 

[歌手]

undefined

邱勝翊,藝名王子,台灣男藝人,前Lollipop棒棒堂和JPM成員,也是藝人邱翊橙的親哥哥。

為台灣Channel V節目《模范棒棒堂》第一代成員之一。也是節目當中的人氣王。 維基百科

 

  •  西元 1989 年 4 月 14 日 (28歲)

邱勝翊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QiuShengYiwa...


[專輯]

undefined

東森創作x三鳳製作x華研國際 強強強聯手
打造全新經典校園純愛喜劇
邱勝翊/曾之喬/郭書瑤/以綸 領銜演出

邱勝翊/曾之喬/Popu Lady/辰亦儒/林愷倫/閻奕格/...
聯手為青春譜曲,唱盡愛情的酸甜苦辣

▼揪心推薦▼
片頭曲-愛正在發生/邱勝翊
片尾曲-猜猜看/曾之喬

 


[歌詞]

愛正在發生

曲:張博彥

詞:陳信延

我真的覺得 妳有點扯 散漫到自成一格

我認真覺得 妳怎麼會 好意思呢

妳不要覺得 我管太多 我也想問我是怎麼了

從什麼時候 莫名其妙在意妳了 yeah

 

我想我認了...... wu~

愛正在發生...... wu~

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有快樂 在進行著 喔

(愛有它自己節奏 稍息立正 yo)

愛正在發生…… wu~ 平

行時空 快速重播 妳的慢動作

baby baby 妳懂不懂

(有一種未來正在 發展中)

 

我真的覺得 我有點扯 認真到像個魔人

我認真覺得 妳看看我又提“認真”

妳是否覺得 人那麼多 我偏要出現擋妳鏡頭

沒什麼好說 就是要妳一直看我 yeah

(愛有它自己節奏 稍息立正 yo)

 

只好認了 我想我認了 是時候到了 別逃避

稍息立正 接著就要說我愛妳 yeah

(有一種未來正在 發展中)

 

演唱人:邱勝翊(王子)

曲:張博彥

詞:陳信延

編曲:張博彥

製作人:呂禎晃

配唱製作人:張祖誠

和聲編寫:張祖誠

吉他:張博彥

Drums:陳柏州

執行製作:樊哲忠

製作助理:楊郁群

和聲:張祖誠、張博彥

錄音師:馬丁

錄音室:華研猛蛋錄音室

混音錄音師:王俊傑

混音錄音室:強力錄音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