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盧廣仲/Crowd Lu《魚仔/He-R/Fish》(【花甲男孩轉大人/A Boy Named Flora A 】主題曲)

 

🏆賀!盧廣仲蟬聯五榜冠軍🏆
花甲男孩轉大人 盧廣仲全創作原聲帶
▫KKBOX 綜合/華語新歌日榜、原聲帶新歌日榜、華語/原聲帶人氣榜 蟬聯冠軍 連續一週
▫AppleMusic原聲帶專輯榜 冠軍
▫iTunes 國語流行樂/原聲帶 單曲榜 冠軍
▫MyMusic 華語單曲/台語單曲/影視專輯榜 冠軍
 

不想長大,可是卻一直長大......
然後我們終將明白,自己失去了什麼
『有些男孩一輩子都沒有轉大人』~致 幼稚的人生
 
有些旋律,是有畫面的。
靜靜聽著盧廣仲的吉他,你會不自覺掉進花甲男孩的一幕幕,那些正在你腦海裡上演的故事,不只打動了你,也感動了盧廣仲。於是,他把花甲男孩譜成一首又一首的旋律,帶著你用聽覺,再次回到動人的故事裡⋯ 
 


[歌手]

盧廣仲,出生於台灣臺南仁德大甲里,台灣男演員、男歌手、作曲家、填詞人。 維基百科

出生: 西元 1985 年 7 月 15 日 

 

盧廣仲在就讀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一年級時因車禍住院而開始接觸吉他,並在隔年獲得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他又獲得國立政治大學「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並在第20屆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

Facebook: 盧廣仲


[專輯]

undefined

【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全創作原聲帶 (CD) < A Boy Named Flora A > O.S.T. by Crowd Lu

 


【實體原聲帶預訂獨家】
*繁星鄭家生活日記(寫真冊)   
*專屬流水編號

【產品介紹】
有些旋律,是有畫面的。
靜靜聽著盧廣仲的吉他,你會不自覺掉進花甲男孩的一幕幕,那些正在你腦海裡上演的故事,不只打動了你,也感動了盧廣仲。於是,他把花甲男孩譜成一首又一首的旋律,帶著你用聽覺,再次回到動人的故事裡。

不想長大,可是卻一直長大......
然後我們終將明白,自己失去了什麼
『有些男孩一輩子都沒有轉大人』~致 幼稚的人生

-花甲男孩轉大人 盧廣仲全創作 原聲帶 

*盧廣仲首次獨挑大樑全創作/演奏/製作,為劇量身打造華人地區最真摯催淚的電視配樂,將成為2017最值得收藏的電視原聲帶!

*全新挑戰-盧廣仲在錄音室中看著劇集畫面、即時以吉他創作演奏、同步錄音!彷彿用吉他再次一鏡到底,演譯了花甲視角的繁星鄭家大小事...
*獨家收錄-歌迷影迷齊聲要求、引頸期盼的花甲片頭曲《快魚仔》、《大人中(演奏版)》、 《明仔載(演奏版)》。

音樂鬼才盧廣仲才華全面超展開,不僅入圍28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主演的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也開紅盤,自然生動演技創下驚人高收視;和劇中父親蔡振南互譙的一鏡到底片段,24小時內笑炸407萬人,網路掀起瘋傳熱潮。
為劇創作的主題曲《魚仔》在盧廣仲動人真摯的嗓音下唱出深深思念,感動大批歌迷、劇迷,穩坐各大數位平台冠軍寶座,YouTube在播劇期間內衝破700萬瀏覽人次,儼然成為爆紅神曲、國民新情歌。
演歌雙棲,讓他不論身為演員或歌手,都在2017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聽著花甲原聲帶,讓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陪你渡過最溫柔的夏天。

【催淚熱播亮點】

《花甲》
或許我們都沒能成為理想中的大人,長大之後改變了很多嗎?
我們都是花甲,在看似荒誕的人生中,練習轉大人

《繁星五號》
它承載著太多記憶,每日奔馳在繁星鄉,帶著大家抵達一站又一站,在這條路上日復一日,等待著,遲遲未上車的花詢⋯

《回來就好》
每走過一遍生離死別,就學會把永遠看得輕一些、學會珍惜每一刻相聚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阿嬤的願望》
我們都有那麽一個 永遠覺得你吃不飽、永遠嫌你穿太少的阿嬤,就連她唯一的願望,也跟你有關⋯⋯

《輝煌仁昇好》
回到這裡,(兄弟姐妹們)嘰嘰喳喳吵吵鬧鬧地像麻雀一樣,或許這才叫做家,輝煌仁昇好,也許人生不一定輝煌,其實只要你們單純快樂就好

《大人中(演奏版)》
不想長大,可是卻一直長大......然後我們終將明白,自己失去了什麼
『有些男孩一輩子都沒有轉大人』~致 幼稚的人生

《明仔載(演奏版)》
我們對每一個明天都有期待,明仔載代表著一種希望,無論是希望阿嬤醒來的花甲,或是現實生活中過得不好,希望明天出現更多期待的我們


[歌詞]

魚仔 He-R
 
導演:瞿友寧

詞曲:盧廣仲
 
去學校的路很久沒走
最近也換了新的工作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想像著生活 風平浪靜
打開了窗戶 突然想起
你在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水星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如果我也變成一條魚
如果你也變成了氧氣
未來多美好 不想要一個人承受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不知道你在哪裡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植劇場 ︱ 花甲男孩轉大人   

官網:植劇場

27歲還在念大三的花甲一直以為離開老家,也就這樣子在另一個城市生活了。有一天花甲接到一通電話,說什麼阿嬤快要死了!難道這是詐騙集團新手法?

花甲做為鄭家家族大孫,「大孫等於尾子」,他從小就擁有來自全家族的關愛。居於一個龐大的家族網絡,對於人情世故,不常多說,十分通透。小學六年級時父母離異,而後堂弟意外喪生,長姐離家出走……講來講去,他的原生老家,就是二十八歲的鄭花甲,心中最大的牽掛。

只是,從沒想過,再次回家,竟是坐在救護車上。
突然接到阿嬤病危通知的電話,花甲與好友阿瑋連忙南下。而此時的祖厝,所有臨時回來的人,整隊聽令葬儀社的指揮,進進出出裝忙著。

不可思議的是,就在阿嬤拿掉呼吸器之後,居然出現了神蹟。阿嬤擱剩一口氣。
這句話像是命令句,大家慌亂一團,嚥不下氣是為什麼?是不是在等孫女花慧?或是無緣的長媳?還是等著堂弟花亮娶媳婦過門?鄰里之間,聽聞阿嬤沒有斷氣,揪團跑來跟阿嬤惜別,院落就像鄉村的人生轉運站…… 五個兄妹相互指責,像個孩子,看似繞著家產如何公平均分;內心卻是因著母親的彌留,隱隱察覺到一個巨大的「失去」正要襲來,各個像青春期沒有順利轉大人的模樣,越吵越大聲,聲音大到像要把阿嬤吵起來,整個家崩裂傾頹,眼看就要瓦解。事情一件件爆發,逼得花甲措手不及。為了救回阿嬤,花甲決定接受被命定當乩童的安排;卻在此時,花甲找到了音效杳無的花慧,以及多年未見的媽媽……

想不到阿嬤的這一口氣,把大家吹得東倒西歪,卻也把大家從島嶼的各個地方,紛紛吹回三合院了,接下來,這陣風,又將把所有「家人」,吹向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