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謝沛恩/Aggie Hsieh《旋轉門/Revolving door》(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In Time with You】OST插曲)

 

不管你眼中的我是什麼
我還是那個喜歡做著白日夢
喜歡讓你覺得我是個獨一無二的女孩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旋轉門
電影「顛倒世界」 偶像劇「白色之戀」主題曲-漂流木 
Youtube百萬人氣 2012最壓軸獨一無二新女聲
 

[歌手]

謝沛恩,台灣女演員與女歌手。 因拍攝《愛的生存之道》與隋棠而成為好友,因隋棠於2014年10月3日被拍到和新歡Tony謝吃飯後,隔年隋棠於2015年1月和男友Tony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正式成為隋棠的小姑。 維基百科
 
出生 1991 年 3 月 2 日(26 歲),美國
身高 1.68 公尺
學歷 銘傳大學 (2009 年–2013 年)
 
Facebook:Aggie 謝沛恩
 

 

[專輯]

undefined

渾濁的世道 ,從夢中甦醒的女孩
音符是她佩戴的美麗飾品
用自療系的聲嗓,唱出所嚮往的世界

Aggie 謝沛恩  第一張  國語專輯  What’s  Mine       2012.12.25 發行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旋轉門 / 電影「顛倒世界」、偶像劇「白色之戀」主題曲-漂流木 Youtube百萬人氣 
2012最壓軸獨一無二新女聲

金曲陣容撼不可摧 絕頂盛世打造
【五月天瑪莎、陳建騏、韋禮安、魏如萱、許哲珮、姚若龍、葛大為、陳建良、法蘭黛樂團】共同攜手。

 

 

[歌詞]

謝沛恩/Aggie Hsieh《旋轉門/Revolving door》

導演:文琡惠

作詞:申名利
作曲:張士堂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