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吳建豪/Van Ness Wu《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Faded Pictures》(  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Better Man】OST主題曲)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Faded Pictures" 數位發行 Download&Stream:
linkfire : https://getmusic.lnk.to/Faded_Pictures

iTunes : https://goo.gl/Cdg9I3
Apple Music : https://itun.es/tw/oYOOcb
Spotify : https://goo.gl/j8RngJ
KKBOX : https://goo.gl/9u4krv
myMusic : http://goo.gl/7rwGFB
Omusic : http://goo.gl/zYtr4W
心音樂:https://www.heartmusic.com.tw/

 搜尋 吳建豪《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兩個人之間的事 怎麼跟別人解釋?
睽違三年 率真情歌
吳建豪Van Ness 2016全新單曲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三立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主題曲 極品登場

 

好久沒聽到吳建豪的聲音,這次他帶著不變的浪漫,以及近幾年對愛的體會回來了。近年來翱翔國際的Van Ness,除了在電視、電影、運動、時尚...等方面嶄露頭角外,他也更加精進自己在音樂、影像、以及視覺上的專業,把得到的靈感,注入於他的作品;更因為在國際上的發展,國際級的視野激發了Van Ness更多層次的靈感,也提升了他對音樂的要求。
全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是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片頭曲,對節奏高度敏感的吳建豪,用他獨特的V式風格定義這首情歌;音樂的配器部分採用了多樣重節拍的樂器,雖然歌曲講述的內容溫柔浪漫,音樂卻帶出edgy的時尚感;Van Ness也參與了這首歌的作詞,將他近年的體悟,放在歌詞裡:「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在歌曲的氣息轉折中,都能聽到他的用心闡述,愛情本該就是屬於兩人之間的事,誰都不應該多替主角們說嘴,這也間接地打臉了時下愛公開討論、大肆八卦的愛情觀。歌詞版MV由吳建豪本人操刀拍攝製作,畫面使用了Van Ness在日本及俄羅斯工作空檔時拍攝的畫面,Van Ness表示,由於此首歌想說的是關於回憶,用這樣的畫面處理是他覺得最自然、最適合的表達方式,更顯出Van Ness對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具有高度重視;全新V式風格即將回歸,再次引領極品風潮。

[歌手]

吳建豪是一位台灣偶像藝人,同時也是偶像團體F4的成員之一。1997年出道前,曾在美國拍攝了美國早期嘻哈團體Run-D.M.C.的一支remix MV《It's like That》。 維基百科
 
身高 1.8 公尺
配偶 石貞善 (結婚於 2013 年)
 

 

[專輯]

undefined

吳建豪 /【#MWHYB 音樂不羈】正式版(購買專輯,請點)

 

 

undefined

吳建豪 /【#MWHYB 音樂不羈】寫真精裝盤 (預購限量)(購買專輯,請點)

 

一年構思 兩年製作
不守成規 瘋玩LA 最潮節奏
Van Ness吳建豪 
# MWHYB 音樂不羈

舞曲新風範 現在就標記 音樂不羈
吳建豪&製作人tye共同創作  ft.方大同、Jia孟佳大玩Rap
Brian Puspos、Tessandra Chavez、Lyle Beniga跨國編舞合作
LA Style 舞蹈指標、艾美獎最佳編舞得主、LA Free Style Hip-Hop主領共同打造
吳建豪、VIBRVNCY、Tim Milgram 瘋玩影像
# 舞曲極致展現 #舞蹈多元魅力 # Dance Video影像指標
# BOOGIE #下一首情歌One Last Smile  #蹦蹦BOOM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相關]

undefined
電視原聲帶 / 我的極品男友(購買原聲帶ost,請點)

 

undefined

我的極品男友(原創小說+寫真明信片)(購買小說,請點)

 

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由由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林逸欣、林可彤、連俞涵等人主演。故事描述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考驗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我的極品男友」探討了愛情新名詞「格差戀」,亦即男女間在年齡、個性上的差距,如大叔配蘿莉、熟女配鮮肉、冷酷配熱情……愛要如何跨越鴻溝,拉近客觀條件上的差距?!
  
  小說由何曜先、宋禹論根據原編劇群劇本改作,除電視情節,並加入隱藏版情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

 

[歌詞]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作曲:James Kerridge,梁永泰,高愷蔚,余竑龍
作詞:高愷蔚,許惟援,梁永泰,吳建豪
編曲:梁永泰,James Kerridge,余竑龍
製作人:梁永泰 terrytyelee

灰色天空 讓我覺得沒有希望
這個夜晚 心中依然孤單徬徨
你的溫柔 一直留在我的心上
愛你多深 就有多傷

在回憶裡 沒有了你的影子 
但感覺想再擁抱你

yeah 會不會 有可能 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會不會 已經找到別人保護你 
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那片天空 是我們畫滿的夢想
你的笑容 現在為誰燦爛綻放
跟我說吧 就算也回不到過往
你還愛嗎? 還在笑嗎?

在回憶裡 刻劃出了你的影子 
想瘋狂的抓住你

yeah 會不會 有可能 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會不會 已經找到別人 保護你 
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回憶裡沒有了你
在回憶裡失去了你

yeah 會不會 有可能 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會不會 已經找到別人 保護你 
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yeah 會不會 有可能 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會不會 整個世界 只能想念你
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屬於你和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