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We Are One Feat. Tanya X aMei X Sandy X Naying X Rainie X Elva X Alin X S (國際不再恐同日主題曲)

 

國際不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Transphobia, and Biphobia,簡稱IDAHOT)為每年5月17日。該紀念日是目前公認的國際LGBTI權利紀念日[2][3][4][5]。2013年,第九個國際不再恐同日有120個國家舉行了紀念活動。[6]

該活動希望喚醒世人關注對同性戀、跨性別與雙性戀的恐懼,因性傾向性別認同,而產生一切加在肉體上及精神上的暴力及不公平對待。由於全球不少國家的同志(同性戀者、跨性別者與雙性戀者)會受到不公平待遇及歧視,「國際不再恐同日」的目的是使其他人可以知道同志可以健康和快樂生活,不會對別人的生活構成影響,從而令人不再恐懼同志。5月17日被選為紀念日源自世界衛生組織(WHO)在1990年5月17日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與相關健康問題統計分類中刪除。

國際不再恐同日的創始人成立了IDAHO委員會,在不同國家進行活動,旨在遊說各國政府正式承認5月17日「國際不再恐同日」。2015年,大會正式納入反制雙性戀恐懼[7],並將官網改名為:國際不再恐懼同性戀、跨性別與雙性戀日。中譯為「國際不再恐同日」。

維基百科:國際不再恐同日

 

We Are One

創紀錄的集結了華人世界八位天后 蔡健雅 a Mei 林憶蓮 那英 蕭亞軒 楊丞琳 小S Alin及其他共115位藝人:

* 五十四位女藝人&六十一位男藝人
* 一名人 一國師 一教授 七位主持人 四十五位演員 六十位歌手
* 四座金馬 二十八座金鐘 六十座金曲的得獎者

共同為世界不再恐同日發聲!

希望藉由不同的標語 表達他們響應 創造一個
“正視不歧視 尊重分享愛”的平等環境!!!

註~115為藝人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歌手: 
蔡健雅 ALIN 信 彭佳慧 鼓鼓 張惠妹 吳克群 丁噹 棒棒糖小傑 郭靜 羅志祥 黃小琥 衛斯理 林凡 蕭煌奇 戴愛玲
林育群 許茹芸 賴銘偉 林憶蓮 陳勢安 王心凌 蘇打綠青峰 艾怡良 蘇打綠家凱 家家 周興哲 白安 蕭敬騰 獅子合唱團 脆樂團 蔡依林 蘇珮卿 蕭亞軒 小宇 魏如萱 柯智棠 守夜人 HUSH 詹森淮 那英 林宥嘉 范曉萱 李榮浩 葛仲珊 BOXING 戴佩妮 HEBE SELINA 楊丞琳

演員 
楊謹華 吳慷仁 劉品言 邱澤 許瑋甯 張軒睿 邵雨薇 王傳一
天心 謝承鈞 豆花妹 楊奇煜 大久保麻梨子 鳳小岳 朱芯儀 修杰楷 王宇婕 李李仁 曾愷玹 威廉 張鈞甯 利晴天 賈靜雯 紀言愷 毛弟 陳德烈 小薰 炎亞綸 王子 瑤瑤 徐韜 徐若瑄 劉以豪 阿喜 邱昊奇 安心亞 謝坤達 鍾承翰 梁詠琪 黃書維 坣那 劉雨凱 王伯傑 沈建宏 何潤東

主持人:
吳宗憲 陶晶瑩 小S 蔡康永 黃子佼 愷樂 林俊逸

國師唐綺陽 名人孫芸芸 教授曲家瑞

 

[歌詞]

曲:蔡健雅 詞:小寒

怎麼會不心冷 滿是紛爭的新聞

已是時候停損 卻以愛之名不斷產生

誰理睬誰忘懷 我們莫非只能感慨

在腦海你明白 這不是愛

甚麼才更殘忍 謊言或掩蓋傷痕

幾個道歉的吻 當沒發生過要你否認

說會改說關懷

我們總被溫柔收買

說掰掰站出來

給自己愛

 

We are One We are All

獨特的你和我

宇宙這共和國

我們是家人何來你我

看星月交輝 不管誰是誰

每個生命都完美

用現在給未來 多一些愛

我們生來平等 一個身一個靈魂

有自己的劇本 發光發熱全靠這體溫

不搖擺不徘徊 往明天的路並不窄

去主宰 去編排 給自己愛

 

We are One We are All

獨特的你和我

宇宙這共和國

我們是家人何來你我

看星月交輝 不管誰是誰

每個生命都完美

用現在給未來 多一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