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妮妮/Nini》


超高人氣網紅家庭【那對夫妻】,

老公Kim京燁寫出對老婆Nico和女兒Nini的愛,

滿滿的都是愛~

so sweet~

 

Facebook: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歌詞]


原唱:林京燁

作詞:林京燁

作曲:黃宇哲

導演:林京燁&賴韋戎
 


妮 可以公主病
可以鬧脾氣
只要妳
愛笑的眼睛
妮 一見就鍾情
說不出原因
感覺那麼熟悉
緣來就註定
就讓我牽著妳
就讓我守護妳
不讓妳受到 任何 的委屈
我會永遠 擁妳 在懷裡
讓妳放肆鬧脾氣
就讓我牽著妳
就讓我保護妮
自從妳出現 在我 生命裡
讓我變成了專屬的兩個他
讓我擁有了愛的家
永遠吧~~

妮 可愛的眼睛
迷人的聲音
我願意
做妳的玩具
妮 是我的生命
最美的事情
為妳擋風遮雨
永遠都可以
就讓我牽著妳
就讓我守護妳
不讓妳受到 任何 的委屈
我會永遠 擁妳 在懷裡
讓妳放肆鬧脾氣
就讓我牽著妳
就讓我保護妮
自從妳出現 在我 生命裡
讓我變成了專屬的兩個他
讓我擁有了愛的家
永遠吧~~
愛著妳我 不顧一切 永遠那個他
我願付出所有
我不能沒有她
Oh~~
牽著妳
守護妮
受到 任何 的委屈
我會永遠 擁妳 在懷裡
讓妳放肆鬧脾氣
就讓我牽著妳
就讓我保護妮
自從妳出現 在我 生命裡
讓我變成了專屬的兩個他
讓我擁有了愛的家
永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孩子的歌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