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t尹美萊/t 윤미래《ALWAYS》(韓劇【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原聲帶ost)

 

太陽的後裔

 

關於t尹美萊/t 윤미래(尹美來)

歌手尹美來出生在黑人父親和韓國人母親之間,

時隔4年她推出的新專輯《T3, YOON mirae》是對自己的血統和無奈人生的傾訴。

歌曲《黑色幸福》就是尹美來的人生傾訴。

 

生日:1981.5.31

身高:162cm

體重:46kg

配偶:Tiger JK

 

undefined

電視原聲帶 /《太陽的後裔》韓劇原聲帶 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Vol.1(購買專輯,請點)

 

最近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OST原聲帶出爐囉,

每首歌都超好聽,

一起陷入枊太尉和姜慕妍的浪漫愛情吧。

 

男帥女美,

賞心悅目,

還有刺激的冒險故事,

而男二、女二的愛情也很好看。

 

整個韓國台灣全亞洲 都在瘋狂追劇!

打敗來自星星的你

6集收視總次數超過24億

全球韓劇迷「團結」中! 地表最強神劇

 

●《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韓劇原聲帶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Vol.1 》

包括: ● 全19曲含:t尹美萊、CHEN X Punch、Davichi、Gummy、Mad Clown, Kim Na Young等劇中超紅主題曲、插曲(與韓國版相同)

● 52頁全彩寫真(與韓國相同)

● 全球獨家台灣獨占! 5首中文字幕MV DVD

● 大型海報 編劇 : 紅遍海內外《巴黎戀人》、《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經典台詞製造機」 金銀淑

導演 :《Dream High》、《秘密》李應福

 

主演 :

宋仲基 송중기 (飾 劉時鎮) :《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狼少年》地表最強男神

宋慧喬 송혜교 (飾 姜慕妍) :《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地表最強女神

SHINee 溫流 온유 (飾 李治勳)

晉久 진구 (飾 徐大英) : 深情士官

金智媛 김지원 (飾 尹明珠) : 最美軍醫官

 

DVD曲目 :

01. ALWAYS - t尹美萊 (中文字幕版MV)

02. Everytime – CHEN X Punch (中文字幕版MV)

03. This Love – Davichi (中文字幕版MV)

04. You Are My Everything – Gummy (中文字幕版MV)

05. Once Again- Mad Clown, Kim Na Young (中文字幕版MV)

 

《ALWAYS》與20人的管弦樂團合作,

在抒情的樂音旋律中,

尹美萊的優美歌聲緩緩唱出對心愛之人的告白,

真的相當好聽。

 

歌詞:

그대를 바라볼 때면 모든 게 멈추죠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一切都靜止了一樣

언제부턴지 나도 모르게였죠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어느 날 꿈처럼 그대 다가와

某一天 就像夢一樣 你向我走過來

내 맘을 흔들죠

動搖了我的心

운명이란 걸 나는 느꼈죠

我感覺到這就是命運

I Love You

I Love You

듣고 있나요

你聽到了嗎

Only You

Only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請閉上雙眼吧

바람에 흩날려 온 그대 사랑

飄散在風中的你的愛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ohohoh love, love, love

ohohoh love, love, love

어쩌다 내가 널 사랑했을까

我怎麼會愛上你呢

밀어내려 해도

就算我推開

내 가슴이 널 알아봤을까

我的心也認定你了吧

I Love You

I Love You

듣고 있나요

你聽到了嗎

Only You

Only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請閉上雙眼吧

모든 게 변해도

就算這是上全部都變了

변하지 않아

我對你的愛不會變

넌 나의, 난 너의 사랑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愛

그대 조금 돌아온대도

就算你只回來一下子

다시 나를 스쳐지나더라도

就算再次與你擦身而過

괜찮아요 그댈 위해 내가 여기 있을게

沒關係 為了你我會一直在這裡

I Love You

I Love You

잊지 말아요.

請不要忘記

Only You

Only You

내 눈물의 고백.

我那充滿眼淚的告白

바람에 흩날려 온 그대 사랑

飄散在風中的你的愛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