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嚴爵/Yen-j《畢業生/The Graduate》

   

6月畢業季即將到來,

獻給大家嚴爵/Yen-j《畢業生/The Graduate》,

給每個畢業生祝福!

[專輯]

 

嚴爵 Yen-j / 好的情人 Love × π 正式版(購買專輯支持,請點)

 

嚴爵 Yen-j / 好的情人 Love × π 《至少我有我》鋼鐵情人版(購買專輯支持,請點)

 

 

嚴爵 Yen-j / 好的情人 Love × π 《piano man》好的情人版(購買專輯支持,請點)

✔ 超犀利趴5- 犀利啥小趴 - 嚴爵&家家〈爵家情人〉演唱會
時間:8.02(六) 19:30
地點:松山文創一號倉庫
票價: NT$1000
套票:限定《愛我久久情人套票》NT$2599

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門市&網路 超犀利門票首賣 
立即搶票 → http://smarturl.it/2014SS5S
 

 五月天+嚴爵 交個朋友 全新創作組合 首度合作 
嚴爵2013夏天最清爽新世代示愛模範曲 [潔癖]

[鋼鐵情人]嚴爵即將於六月底推出個人全新第四張創作專輯,專輯預購單曲即是這首輕快可愛的清爽情歌[潔癖],由搖滾天團五月天與鋼鐵情人嚴爵首度合作創作、合唱,嚴爵作曲、嚴爵+陳沒+阿信作詞,同時也為五月天出演綠箭口香糖話題廣告曲,廣告一播出便引發熱烈回響,歌迷直喊這樣的歌曲、這樣的組合,簡直是[萌上加萌],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暢快清爽的新世代示愛模範情歌! 
雖然同門多年,這次首度的合作機會也讓彼此惺惺相惜的五月天與嚴爵直喊難得,就如同口香糖廣告裡[交個朋友吧!]的廣告詞,彼此對於可以在音樂上的首次合作都超級重視,雖然五月天與嚴爵近期都有著如超人般忙碌的行程,但大家一點也不敢鬆懈的從創作初期便開始密集地運用電話、E-MAIL等不分日夜的進行製作,編曲,配唱的溝通,直到錄音期間又讓嚴爵在五月天的大雞腿錄音室裡閉關了好幾天,只希望自己夢寐以求的合作可以得到最好的成果!也讓五月天這幾位師兄對於金牛座的嚴爵在音樂上的龜毛與意志力大為讚賞!!

對嚴爵來說的一次夢幻里程碑 
『跟五月天首次製作合作 
這是 身為第五年做製作人的我 的一個里程碑吧!』

嚴爵想到當時踏進大雞腿Studio的控制室 腦子馬上浮現的是那些經典情歌: 戀愛ing,突然好想妳,私奔到月球,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憨人,乾杯……等等精彩創作,就是在這裡發生的誒...然後就有一股熱血湧上。”回神後 左手邊是怪獸哥,右手邊是石頭哥,兩人都手握一把吉他在跟我對chord!” 這麼超現實這麼夢幻….然後就有一條汗從額頭流下。瞬間除了緊張和興奮 只想要好好表現自己。 
“千萬要好好把握這一夢幻里程碑!!!!”

五月天全新鍵盤手成員=嚴爵

這首[潔癖]讓五月天的搖滾遇上嚴爵的爵式鋼琴,迸發前所未見全新音樂火花,超契合的合作過程與雙方都近乎挑剔、要求完美對音樂的謹慎態度,甚至讓五月天開玩笑地要邀請嚴爵加入五月天, 
宣佈[五月天有新成員了!增加鍵盤王子—嚴爵一名!] 
[搖滾天團+爵士王子]全新組合,全新力量,超乎想像!!!

[歌詞]

作詞:嚴爵、黃婷
作曲:嚴爵
編曲:嚴爵
絃樂編曲:溫奕哲

學校教的不一定是社會用得到的
我想要的往往都不是我最需要的
畢業了 這些是我的領悟就算智慧很普普
至少不是來自網路 不是盲目重複
不不不 不 重複
終於等到這天等到我的畢業典禮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誰說不該開心
身份從新生到畢業生現在輪我繼承
幾年寒窗苦讀總有些事情我埋在我心聲
上學時不多說都靠著媳婦熬成婆的精神
從今以後就自由帶我的夢想進城
外面的世界多寬廣會有我的位置
就算撞得頭破血流也是磨煉本事
堅持 不用 解釋
我是畢業生 我告別了一些人
迫不急待出社會

我是畢業生 我滿腦子是天真
夢想就應該成真

我不怕前路難 永遠都樂活
我開一瓶香檳 敬敬我的朋友
我掙脫所有束縛 勇闖我的夢想
沒有人限制一個人只能有幾個夢想
我想做的事 我想走的路
我想做自己的大事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不怕孤獨 我不怕辛苦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享受孤獨的人會把吃苦當作吃補
最偉大的目標總是有最離譜的距離
但我不畏懼
從今以後我要大聲告訴全世界
我是畢業生 我告別了一些人
迫不急待出社會

我是畢業生 我滿腦子是天真
夢想就應該成真

畢業其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人生就是不斷的 重新開始
賺到億 娶到了妻 旅途也不會停息
只有實現夢想的過程
讓我對於收穫如此珍惜

我是畢業生 我告別了一些人
迫不急待出社會

我是畢業生 我滿腦子是天真
夢想就應該成真

我是畢業生 我告別了一些人
迫不急待出社會

我是畢業生 我滿腦子是天真
夢想就應該就應該就應該成真

夢想就應該夢想就應該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