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小胖/林育羣/Lin Yu Chun (《100分的朋友》

 

 

[專輯]

林育群(羣) / 100分的朋友(購買專輯,請點)

☺林育羣+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 世界之光的100分朋友

這次專輯在索尼音樂製作總監陳建騏老師的精心策劃下,以『世界的聲音』為音樂概念,結­合另一個世界之光: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為林育羣量身訂製了這首格局恢宏的專輯主打:­100分的朋友。

☺徜徉自然環境裡拍攝 MV 林育羣和泰武國小小朋友玩瘋了

為配合歌曲意境,『100分的朋友』MV特別選在有大片綠地以及廣闊視野的河濱公園拍­攝,唱片公司特別邀請泰武國小的小朋友從屏東來台北拍攝MV順便郊遊。由於錄音的時候­林育羣並沒有和小朋友碰到面,這回在MV現場相見歡,兩組『台灣之光』一下子便變熟絡­了起來,而泰武國小的小朋友特別幫林育羣準備了大尺碼族服,表示我認同你『好朋友』的­意思,讓林育羣覺得很榮幸。

身為現場小朋友們的大哥哥,林育羣特別準備了最近台北超夯的『排隊甜甜圈』,招待小朋­友們,小朋友們資訊可發達得很,一見到盒子,便說:我知道我知道,這是電視上都在說的­排隊甜甜圈!!!看著這群可愛的孩子們開心的吃著甜甜圈,林育羣不忘跟她們說:每個人­都要吃2個,考試都會『吉霸分』喔!!

☺第一次在鏡頭前騎腳踏車 大讚 U-Bike 堅固耐用 胖子也能騎

由於當了藝人之後,林育羣便比較少搭乘交通工具,對於新興的U-Bike 也只是聽聞朋友們的描述,說很方便很好騎,這次導演特別把 U-Bike 帶到河濱公園讓小胖過過癮,第一次在鏡頭前騎腳踏車,林育羣直呼好新鮮,而且大讚 U-Bike 真是堅固耐用,連胖子都能騎。

[歌詞]

導演:官豐釣、詹詠淇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騏


為什麼明明看的都是同一片夜空
你的有億萬顆星我的只有黑濛濛
我也想去呼吸山嵐和青苔的溫柔
你點頭說要走就現在走

這城市有令人垂涎的黃金鑽石夢
你哼著簡單的歌像小河彎彎流動
嘿朋友怎麼突然有個念頭敲醒我
你不過把手搭在我肩膀

我 100 分的朋友
無助電話一求救
你會從那一頭到這個角落陪我
我 100 分的朋友
沒保護色的笑容
用相信的瞳孔溫暖著我

真友情不會聽到掌聲雷動來簇擁
假友情總會自己撐傘看別人濕透
嘿朋友當你面對面問我最近好嗎
最直接往往感受最生動

我 100 分的朋友
無助電話一求救
你會從那一頭到這個角落陪我
我 100 分的朋友
沒保護色的笑容
用相信的瞳孔溫暖著我

我 100 分的朋友
看我聽我最懂我
幾個字幾句話也能分擔苦與樂
我 100 分的朋友
越單純的越稀有
有了你這人生才叫活過

啦......啦......
我 100 分的朋友
越單純的越稀有
有了你這人生才叫活過

有了你這人生才叫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