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亂彈阿翔《永遠的靠岸》(合作金庫微電影【把愛留給最愛:我的失智父親,最卑微的願望! 】主題曲)

 

 

這是亂彈阿翔為合作金庫微電影創作的歌曲《永遠的靠岸》,

很感動,

雖然是保險的廣告,

但人們藉由一些文字、影片、歌曲,

獲得啟發,

讓我們懂得及時行孝的道理。

真的覺得創作者透過創作能夠感染、影響世界,

是一件十分值得尊敬的事。

[專輯]

亂彈阿翔 / 破水而出(購買專輯,請點)

九年太短,只夠鍛鍊一首47分07秒的男人史詩
[亂彈阿翔]九年唯一承諾全創作專輯

華語樂壇悶絕九年最爽的一口勇氣,搖滾王者沉潛九年生命的雄性激素
「搖滾是什麼?就是好好活著。搖滾其實是改變自己,而不是塑造一個烏托邦,對我來講,真的有在生存、確定你是活著的嗎?這才是搖滾! 做的東西真實,我就不怕不被了解,這跟煉金一樣,你要相信。」

完美落地之後,金曲歌王回歸純粹

亂彈阿翔[破水而出]突破海天一線、
爆破肉體現象、打破靈魂象限!
冰山交融沙漠、深海交融藍天、電氣搖滾交融迷幻金屬,這是一張展現『海、天、地間的生存樣貌』為概念的音樂創作專輯。 亂彈阿翔試圖以回歸最天真自然的原始,創作過程以畫面決定一切,融合電氣、迷幻、hardcore、復古民謠、後搖滾等音樂元素, 悠遊非洲、吉普賽的豐富曲風,激發多變唱腔功力,呈現深海到沙漠、曠野到冰山的自然情境與生物樣貌。獨特的主題概念創作, 為華語樂壇寫下這一闕47分07秒的搖滾史詩!

我們失去的,都跟著亂彈阿翔找回純白的最初!我們沒有的,就跟著亂彈阿翔找到世界的最遠!
沒有亂彈阿翔,還有誰敢承諾我們這麼用力的飛翔…

[歌詞]

屏東縣枋山鄉善餘村

 

 

永遠只有一顆心 吹著海風 看日頭 落山
草笠ㄚ戴在咱頭上 吹著熱風 咱的汗水流 
心拖磨 不怕艱苦 有多大

日日夜夜 佇過去 慢慢漸漸 你ㄟ懂代誌
心肝頭 干納 有你 ㄣ望ㄟ有一天 你ㄟ出頭天

來到泊岸ㄟ港邊 吹著海風 找事頭 每天
天公伯啊 鬥保庇 期待未來 會有好日子 
海水流 時間在過 像在飛

日日夜夜 佇過去 慢慢漸漸 你ㄟ懂代誌
心肝頭 干納 有你 ㄣ望ㄟ有一天 你ㄟ出頭天


我是你永遠的靠岸 袂好你 找無我
我是你永遠的靠岸 袂好你 看無我
我會骨力 甲你晟大 我會堅強 親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