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陶晶瑩/Matilda Tao《讓愛情維持心跳》

 

 

「跳蚤 婚紗裡的跳蚤
提醒我們不會不癢不痛睡到老」,

以跳蚤寫出婚姻的小痛癢,

而愛情在婚後,

或許會不知不覺遺失,

如何讓愛情維持心跳?

或許只需要一點用心與包容~~

陶子和李李仁真的是銀色夫妻,

2個人我都很喜歡^^

[專輯]

陶晶瑩 / 真的假的(購買專輯,請點)

▶▶陶晶瑩〈讓愛情維持心跳〉分享婚姻美滿祕訣
▶▶老公李李仁入鏡 甜蜜日常生活全都露 差點舌吻
▶▶導演要求她拿橘瓣扔老公 她捨不得非等導演下令

陶晶瑩睽違八年發行《真的假的》專輯,第5波MV主打抒情慢板的〈讓愛情維持心跳〉,­也是老公李李仁最愛的一首。她力邀老公現身,上演夫妻間的日常生活,小動作中處處充滿­深情,還讚美李李仁是「亞洲最帥男主角」,兩人甜蜜互動,讓工作人員看了又羨又妒。

MV中重現夫妻間的日常生活,李李仁切洋蔥切到流淚、在平板電腦打電玩打到忘記老婆就­在身邊等等,李李仁苦笑:「就是重現我平常在家做的事,只是穿得帥一點。」陶晶瑩則笑­稱他兼具三重身分,分別是園丁老李、司機老李和廚師老李。陶子表示,導演要求她用橘瓣­丟李李仁,雖只是幾片橘子,但她根本捨不得下手,導演再三強烈要求「拜託用力丟!」她­才忍痛拿橘瓣向老公K過去,反倒是李李仁開玩笑直說:「沒關係,我常被打!」

MV導演余靜萍正好是兩人婚紗照的攝影師,陶子和李李仁相戀、結婚十年來感情毫不褪色­,陶子回憶:「我們拍婚紗時,李李仁還在拍戲,只匆匆拍了一套就趕著走。」李李仁則笑­說,「那兩張婚紗照,結完婚就放在地下室沒拿出來過。」他透露,〈讓愛情維持心跳〉是­陶子新專輯中他最喜歡的歌曲,「歌詞只要是結婚的夫妻,聽了一定很有感觸,會有淡淡的­幸福感、聽完漾出一抹微笑。」兩人維持感情祕訣何在?李李仁坦言:「老婆要保持好,讓­老公對她保持注意力!」陶子聞言不斷逼問:「你對我(感情熱度)有沒有稍減一點?」李­李仁忙不迭回答:「只有多,沒有少!」

李李仁和陶子也在鏡頭前上演親密抱抱、餵食和親吻戲碼,細膩的情感轉折,夫妻演來極度­自然、一次就ok,李李仁還意猶未盡表示:「差點要舌吻了。」陶子則搞笑拿出家中的金­鐘獎獎座頒給李李仁,模仿頒獎典禮橋段大讚老公:「得獎的是~李李仁!太會演了!」她­笑稱,其實在家最受寵的是女兒「小荳荳」,「她是家裡的華妃,超級受寵,我常故意跟老­公說,皇上,你不能再這樣寵華妃了。」

▶ ▶ ▶ ▶ ▶ ▶ ▶ ▶ ▶ ▶ ▶ ▶ ▶ ▶ ▶ ▶ ▶

[歌詞]

 

導演:余靜范

編劇:徐譽庭

男女主角:李李仁、陶晶瑩

作詞:林夕
作曲:蔡健雅
編曲:盧家宏

傾倒 不致過於顛倒
不像過去傻到 感到不被需要

煎熬 經過多少煎熬
說明不是寂寞推我到你的懷抱

總有點委屈 總有點牢騷
當年的我怎麼受得了

哪裡找這樣真實卻又溫馨的煩惱
不夠美好得剛剛好

就是要童話沒有告訴過我的困擾
日子美滿得無聊 愛情也失去心跳

爭吵 在乎才會爭吵
證明再不需要盲目互相討好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跳蚤 婚紗裡的跳蚤
提醒我們不會不癢不痛睡到老

你有點委屈 我有點牢騷
不然回憶找不到味道

哪裡找這樣真實卻又溫馨的煩惱
不夠美好得剛剛好

就是要童話沒有告訴過我的困擾
日子美滿得無聊 愛情也失去心跳

哪裡找這樣奢侈卻又幸福的煩惱
不夠美好得剛剛好

就是要平靜生活需要浪漫的紛擾
吵吵鬧鬧的情調 讓愛情維持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