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 Song》~~闔家團圓一起發2012《小小心意》

 

 

馬來西亞的年味感覺比較濃厚,

還特地為了新年出了專輯,

很用心~

 

《闔家團圓一起發 2012》集合了one FM, ntv7 和 八度空間共28位演員、主持人、DJ及終極天王3強為觀眾鬧哄哄開唱, 專輯共收錄4首全新創作和6首耳熟能詳的舊曲新唱新年歌,搭配10首精心拍攝的MV,­絕對是觀眾今年新年專輯的首選。專輯中收錄的4首全新創作包括由3台28位藝人一起溫­馨演唱的專輯主打歌《一團和氣》,one FM全台8位DJ齊唱的《幸福佳節》, 配合ntv7 2012年賀嵗電視電影《哈比全家福》而創作的主題曲《全家福》以及八度空間眾主持和­終極天王3強演唱的輕快新曲《送大禮》。

舊曲新唱方面,則包括one FM, ntv7和八度空間各家DJ、演員和主持分別翻唱的《人逢喜事精神爽》、《新年快樂》­和《我們看見了春風》,3台男藝人干勁十足演唱的《紅紅熱鬧閙》、3台女藝人嬌媚演唱­的新年組曲《春天來了+ 數紅包》和紅遍台灣北中南,俗又有力的閩南舞曲《保庇》。

 

[歌詞]

詞曲:呂俊梁 [ Facebook Page:Lleon Channel ]

春雨洗滌了昨日的記憶
浮現的是忘不了的甜蜜
一起曾度過的點點滴滴
再想起 依舊是如此窩心

叫我堅持到底 給我信心和鼓勵
你的溫柔叮嚀 我也從不曾忘記 
這歡慶季節里 我要真心謝謝你
給你帶來快樂的驚喜

送一份大禮 給我心愛的你
好運氣 吉祥如意 全部都獻給你
小小的心意 裝滿我的關心
一個笑 一個擁抱 希望你會歡喜

錦鯉樂游在花叢邊小溪
快樂其實不需太多原因
萬象更新一片昌盛風景
因為你 生活充滿了意義

感恩如此幸運 難得有這個福氣
我會好好珍惜 你是我心中第一
這歡慶季節里 我要真心謝謝你
還要大聲說句我愛你

就趁花開時機還來得及
緊握分享每一刻有效日期
用心用情天天好好經營
新春因為愛也更美麗

OP: Music Channel Publis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