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 Song》~~闔家團圓一起發《團圓飯》

 

《闔家團圓一起發》上架咯,one FM、ntv7和八度空間邀你齊吃《團圓飯》!由首要媒體集團旗下三家中文電子媒體o­ne FM、ntv7和八度空間攜手合作錄制新年賀歲專輯《闔家團圓一起發》即將在2010年12月4­日於全馬各大唱片行上架。

《闔家團圓一起發》以溫馨團圓和歡樂同慶為主題,集合one FM、ntv7和八度空間旗下共28個單位的DJ,藝人和主播齊心炮制,當中包括on­e FM的Nicholas翁書尉、Jane黃明慧、Jack葉朝明、Kyan林志遵、S­umi徐淑敏、Suki陳淑琪、Lucas譚踊斌、Ryan楊國棟,ntv7 的Melvin謝佳見、William辛偉廉、Aenie王淑君、Frederick­李洺中、Leslie蔡珂立、程珈琪、Hishiko吳姵其、Monday江韋翰、K­yo莊仲維和Mayjune陳美君,八度空間的Gary葉俊岑、小玉、Owen葉劍鋒­、Ching Yee王菁憶、Rickman謝承偉、Winson溫勝光、Mei Sim雲鎂鑫、Orange陳慧恬、Lawrence王冠逸和終極天團的Super Bang。

[歌詞]

詞/曲:賴奕忠

一陣陣米飯香 在飄揚 裝滿新年帶來的溫暖
那遙遠的家鄉 那扇窗 還有著兒時的模樣
轉運的風車 轉呀轉 一轉眼我們都已成長
我把所有祝福大聲講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個夢想 一人一個願望 慢慢變成滿天的星光
再刻一個夢想 再許個願望 別怕我有寬大的肩膀

一頓團圓飯 心裡藏 數十年溫馨都一樣
歡迎你共聚一堂 齊聚這圓圓的桌上
團圓飯 加碗熱湯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雙大翅膀 待你飛越重重難關

一陣陣米飯香 在飄揚 裝滿新年帶來的溫暖
那遙遠的家鄉 那扇窗 還有著兒時的模樣
轉運的風車 轉呀轉 一轉眼我們都已成長
我把所有祝福大聲講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個夢想 一人一個願望 慢慢變成滿天的星光
再刻一個夢想 再許個願望 別怕我有寬大的肩膀

一頓團圓飯 心裡藏 數十年溫馨都一樣
歡迎你共聚一堂 齊聚這圓圓的桌上
團圓飯 加碗熱湯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雙大翅膀 待你飛越重重難關

一頓團圓飯 心裡藏 數十年溫馨都一樣
歡迎你共聚一堂 齊聚這圓圓的桌上
團圓飯 加碗熱湯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雙大翅膀 待你飛越重重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