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棉花糖/katncandix2《B612》

 

 

很勵志的歌曲,

他們的歌很好聽、舒服,

臉書:棉花糖_katncandix2

 

不過看他們臉書的PO文,

目前似乎各有規畫了,

如同歌詞「在遙遠的星球總會有玫瑰」,

一起期待他們的2.0吧~~

 

棉花糖_katncandix2
在我們找自己的路上時,其實就是各自生活、各自體驗, 棉花糖_katncandix2的音樂一直都在(你可能買CD、借CD、下載MP3、或是自己在唱、朋友在唱、學長姐學弟妹在唱、室友在唱,之就是到處都在啦!), 請不要擔心,要看我們的,我們還在唷!接著,我們各自先去飛翔吧。 GOGOROCK!!!

See U 2.0.
相片:有天,不知道什麼巧合,我和沈聖哲在路上遇見。 
(哪有什麼巧合!!) 

其實是我們後來有聯繫,聊著彼此後來的生活,
也想著未來棉花糖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再合體。 
(我怎麼知道,啊人生不就隨緣。) 

我們也擔心2.0到來之前很多朋友都會忘了我們。
 (我其實覺得該忘了都忘了差不多了啦!哈哈。) 

總之,我們聊到棉花糖粉絲專頁的事,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期待, 接下來,還想知道我們現況、消息的朋友們,請各自上我們的粉絲專頁 棉花糖 沈聖哲 莊鵑瑛 - 小球 ,因為這一篇是棉花糖1.0在粉絲專頁的最後一PO喔。 

在我們找自己的路上時,其實就是各自生活、各自體驗, 棉花糖_katncandix2的音樂一直都在(你可能買CD、借CD、下載MP3、或是自己在唱、朋友在唱、學長姐學弟妹在唱、室友在唱,之就是到處都在啦!), 請不要擔心,要看我們的,我們還在唷!接著,我們各自先去飛翔吧。 GOGOROCK!!!

See U 2.0.

 

 

[專輯]

 

棉花糖 [katncandix2] / 2009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購買專輯,請點)

歷經700多個街頭走唱的日子 15萬人的親聲見證,有試著為夢想飛行,怎麼知道自己瘋狂活過! 
一起搭上我們的飛行旅程,你將會發現你的淚水和勇敢,原來是這麼珍貴並巨大 
歡迎來到做夢的大世紀    沒有輸贏。

 

棉花糖[katncandix2]   小飛行    棉花糖[katncandix2],西元二○○七年五月三十日,街頭出生。兩人團體。團長兼吉他手沈聖哲(聖哲)+主唱莊鵑瑛(球)。 
首張創作專輯 小飛行  精選推薦《2375》《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我們都一樣》《遍地開花》 
清新的城市民謠 軟綿綿卻有著溫暖的力量   在喧囂吵雜的城市裡 
還有一個溫暖組合 直接將力量打在你的心臟! 
棉花糖[katncandix2]  街頭藝人。在好天氣或壞天氣裡快樂唱歌。在馬路邊、小公園或是熱鬧的柏油路面上,實踐音樂的夢想。

 

[歌詞]

B612 / 演唱:棉花糖Katncandix2、曲:沈聖哲、詞:莊鵑瑛/沈聖哲/ 專輯:小飛行 / 發行年份:2009 / 音樂版權為亞神音樂.貳参柒伍工作室所有 / 禁作任何商業用途 /手寫字體:小球 / 插圖:安仔 / 剪輯製作:提米.Wutfilm / 剪輯軟體:Sony vegas
Wutfilm Studio_ http://wutfilmx2.blogspot.com/
--


要多少力氣 才能到達 心中想去的地方
誰扼殺夢想 遺忘天堂
要多少信念 才能實現 拚命追尋的理想
誰許下願望 遺忘願望

誰選擇了自由 主張了倔強
用漂亮 去點綴 生命的 遊樂場

用一把眼淚 寫溫暖的告別(小王子和最愛的玫瑰)
金黃的稻穗 閃亮亮的光輝(指引我們希望的方位)
就算回不去的從前 轟轟烈烈
翻遍了字典誰找到了後悔

要多少力氣 才能到達 心中想去的地方
誰扼殺夢想 遺忘天堂
要多少信念 才能實現 拚命追尋的理想
誰許下願望 遺忘願望

誰選擇了自由 主張了倔強
用漂亮 去點綴 生命的 遊樂場

用一個笑臉 把美好都凝結(小王子和最愛的玫瑰)
太多的恭維 讓自己多卑微(指引我們希望的方位)
就算 純真已經失蹤 無所謂
在遙遠的星球總會有玫瑰

棉花糖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atncandix2.rock
棉花糖官方網站:
http://katncandix2.pixnet.net/blog
棉花糖微博:
http://www.weibo.com/1742345784
[ wutfilm Studio]
http://www.facebook.com/wutfilm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