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鐘昀呈/magic小鐘《分開的結果》

 

 

將每個通告的錢累積,

用來實現音樂的夢想,

常在節目上看到小鐘搞笑,

沒想到他唱歌也滿好聽的,

用心製作出的全創作專輯,

令人佩服,

mv最後也發揮他的magic,

讓人異想不到,

而且他的專輯設計也別出心裁',

發揮他的幽默感~

讓每個人都可以magic一下~~

 

 

[專輯]

鐘昀呈(小鐘) / MAGIC_首張全創作專輯(購買專輯,請點)

★鐘昀呈2013全新個人創作專輯,12/04正式發行!

★首波抒情主打【分開的結果】


★我今年42歲,想圓自己最初的夢想!雖然走的慢,但是我相信終究會到達的!所以我自­費完成了我的音樂作品。很多人在笑我,說你辛苦的一個通告一個通告存的錢,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現在沒人在買唱片了。不過沒關係,我真的很愛創作音樂和唱歌,只希望有一天走­在路上,遇到的路人不是對我說你好好笑,而是說我很喜歡你的某一首歌!我鐘心希望有一­個作品能夠讓大家記得,便已足夠了!就像我專輯的第一首歌一樣:相信你自己!Magi­c!----------By.小鐘



[歌詞]

 

導演:胡瑞財

詞曲 鐘昀呈

編曲 蔡科俊
Guitar 蔡科俊
Drums Q毛
Bass 阿佑
Keyboard 黃雨勳

 

妳很快樂嗎 依偎在他身旁 好幸福的模樣
我臉上的笑 有一點牽強
不想繼續假裝 一切和過去都一樣

暴雨來臨前 天空也會變黑 讓心裡有防備
希望妳真的不要後悔 往幸福邊緣追
我會用酒精把自己麻醉

分開的結果我很痛 從此讓心不再自由
淚乾了以後 醒來還是隱隱作痛
分開的結果是寂寞 我的位子已有人坐
誰能告訴我 該如何延續夢

暴雨來臨前 天空也會變黑 讓心裡有防備
希望妳真的不要後悔 往幸福邊緣追
我會用酒精把自己麻醉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分開的結果我很痛 從此讓心不再自由
淚乾了以後 醒來還是隱隱作痛
分開的結果是寂寞 我的位子已有人坐
誰能告訴我 該如何延續夢

分開的結果 讓一切都無所謂
我在妳眼中 看到他和妳的側臉

分開的結果我很痛 從此讓心不再自由
淚乾了以後 醒來還是隱隱作痛
分開的結果是寂寞 我的位子已有人坐
誰能告訴我 該如何延續夢

誰能告訴我 該如何延續夢

 

 

 

 

MV工作人員名單:
演員 鐘昀呈、王朵朵
導演 胡瑞財
副導演 楊岸青
製片統籌 韓修宇、石筱珮
執行製片 吳克文、鄭又勛
攝影指導 劉俊宏(順)
攝影助理 洪偉倫(基奇)
美術指導 李韋霖
執行美術 劉是磐
剪接、調光、特效、歌名字卡設計 方信凱
片頭片尾手寫字卡 陳虹綾
片頭片尾字卡文案 韓修宇

特別感謝︰
YABOO咖啡、陳飛宏(SAXO)、蘇致宏、林欣怡、游智涵、劉彥甫、王威人、姚登­元、蔡維隆、小陸、謝元峰、Ning、林酋酋

特別討厭︰
拍攝現場的跳蚤軍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