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陳綺貞/Cheer Chen《流浪者之歌/Gypsy in Memory》

  

mv前言:

「每個人身上都拖著一個世界,

由他見過 愛過 的一切組成的世界,

即使他看起來是在另一個不同的世界裡旅行 生活,

仍不停地回到他身上 所拖著的那個世界去。」

mv跨越日本、台北、上海、西藏,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在上演,

生命在流轉,

生老病死也只是常態,

勇敢面對生活的種種,

不論好壞,

生命依然在前進, 

端看你如何看待;

透過陳綺貞如詩般的歌曲,

帶著我們從流浪的世界中,

找到歇息之所。

 

[專輯]

陳綺貞 / 時間的歌 (限量精裝珍藏版)(購買專輯,請點)

 

 

出道15年 極致淬煉之作 
陳綺貞 暌違四年,樂迷引頸期盼 

第六張全新大碟 獻給在絕望與希望中流浪的你 
『時間的歌』 Songs Of Transience 
星星一定知道 我們都在未來等它 

一把吉他編織一個夢想 
一個夢想燦爛一個宇宙 

  這張專輯在題材如繁花盛開,本質卻不離陳綺貞式的人文思考,取材於生活的美好價值。繼續以如詩般的語言呈現人生真實 。

  這張專輯中台灣優秀本土樂手齊聚,共同為陳綺貞第六張大碟貢獻才華。鍾成虎,李雨寰,陳建騏,林羿妏,蔡坤奇,黃宏一,李守信,林少英等台灣音樂菁英。要聽見他們同時出現,只有在陳綺貞的專輯。另外更融入了世界音樂的元素,與來自土耳其、非洲、巴黎的樂手合作。她的眼光融入了世界,不只是音樂元素的擷取者,而是作為參與其中,其過去現在未來中的一員。 

  在月亮和太陽存在的天空,還有滿天繁星。 
  2013年底,我們終於等到近十年累積的概念三部曲--『時間的歌』。也是屬於你的歌。

[歌詞]

導演:何男宏

詞/曲:陳綺貞

我的肩膀 揹記憶的包裹
流浪到大樹下終於解脫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不要像 風吹過連痕跡都不留

我的雙腳 太沈重的枷鎖
越不過 曾經犯的每個錯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怎麼會 換不回最初的承諾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我的雙腳 太沈重的枷鎖
越不過 曾經犯的每個錯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怎麼會 換不回最初的承諾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快樂若是有
傷心若是有
眼淚灌溉
不枉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