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王大文/Dawen《美麗/Beautiful》(偶像劇【回到愛以前/Déjà Vu】主題曲) 

 

對戀人而言,

情人眼底出西施,

不管別人覺得你如何?

對方永遠是最美麗、最帥氣的,

擁有最吸引人的特質~~

王大文以低沉的嗓音唱出了更深沉的情感,

最簡單的形容詞,卻是最直白的讚美語。

愛不一定要慷慨激昂,

有時細細低語也別有一番風情~~

[專輯]

王大文 / 你好(購買專輯,請點)


Hello 你好
我叫 大文
我可以唱一首我寫的歌, 給你們聽嗎



大小的大 文章的文
名字很簡單 底子很深厚

跟名字的筆劃一樣單純,一個學音樂長大的男聲,有著獨特的男低音, 以及令人陶醉的假男高音, 喜歡唱歌熱愛各式音樂,找到youtube這個朋友,固定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創作,他­以厚實溫暖的歌聲,陽光般的美式風味,擅長用簡單的手法表達對音樂的熱情。

一百萬個網友發現、一個好友善的聲音
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磨練加重他音樂中的情感厚度,也讓他筆下的音符走出突破新路。

這就是,王大文自我介紹創作專輯「你好」


「我想我愛上了這裡」
「我的形容詞不怎麼有創意」
不同款的ABC 王大文的告白 
最特別 也最「美麗」

單眼皮下、瞇瞇眼中,湧入王大文眼簾的,盡是美麗。從波士頓到香港,芝加哥到洛杉磯,­地球繞了半圈之後再回到台北,這裡溫暖的問候,富饒的人情,臭豆腐、麵線、中文字,對­他而言,全部浪漫到不行,好美麗。

大文的音樂和他的人一樣單純,生活裡最簡單的心情,俯拾皆能成歌,〈美麗〉是初相遇時­兩個互相吸引的心靈,牽引出美好的愛情風景線,簡單的情歌,寫真摰的意念,就能讓人重­返單純聽歌的美好時光。

關於王大文,十件美麗的事情:
1. 王大文是製作人阿弟仔在逛youtube時發現的,影片中他頂著大光頭演唱Bruno Mars "Just The Way You Are"。
2. 王大文回台灣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喜歡音樂跟著陳子鴻老師打工實習。
3. 王大文在大學時期就讀芝加哥西北大學,一念五年完成古典音樂以及英文文學雙學位。
4. 王大文學生時期在紐約和梅莉史翠普同台演出音樂劇[Mother Courage and Her Children]。
5. 王大文在美國自己獨立發行一張英文專輯"American Me",他壓了一千張,但他說:「可能賣不到一半」。
6. 王大文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發表的Rebecca Black "Friday"中文版,獲得百萬點擊以及成為美國當地華語老師的中文教材。
7. 王大文來台灣寫過江蕙30秒化妝品廣告曲,以及包辦"東門四少"、"愛情女僕"、 "幸福選擇題"、"女王的誕生"、"回到愛以前"等百首以上電視配樂。
8. 王大文兼職ICRT DJ,主持一個西洋節目"Universal Beats"、 一個古典爵士節目"Starlight Concert Series" 。
9. 王大文創作的美麗是偶像劇"回到愛以前"主題曲。
10. 王大文喜歡吃涼麵,超愛台灣人。

[歌詞]


美麗

導演:陳駿霖
詞 Lyricist 葛大為+王大文
曲 Composer 王大文
製作人Producer 馬毓芬

美麗 美麗
找不出其他的方式形容妳
別的話 不準確
一百萬個字句都不夠

美麗 美麗
雖然聽起來不怎麼有創意
相信我 的直覺
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感覺到完整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美麗 美麗
從妳的眼睛直達妳的內心
一輩子 有多久
來得及我們認識愛情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全世界因為 妳一個回應
擁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