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曾靜玟/Jin Wen Tseng & 范瑋琪/Fan Fan《千年/A Thousand Years》

 

   

很好聽~

曾靜玟清亮的歌聲搭配范范溫潤的歌聲,

唱出了遇見真愛是一日如千年,

需要用心珍惜,勇敢追求~

[專輯]

曾靜玟 / 千年(購買專輯,請點)

以前的她,總是很在意別人 
總是很想知道:你怎麼看我

現在的她,更像原來的自己 
更想讓你知道:我怎麼看我

 

曾靜玟最美創作 X 范瑋琪最美和聲 
2013 最美EP「千年」 
11.21 一日如千年 福茂唱片

 

再見了20歲的夏天,她也與原來的自己重新再見面 
我們也重新認識,原來那個唱歌可以很帥氣很動人的曾靜玟

 

★ 曾靜玟2013《原來的我,原來的曾靜玟》音樂會 
時間:2013/11/30 (六) PM 8:00 地點:西門河岸留言

曾靜玟、范瑋琪夢幻師徒組再獻最美和聲,合作曾靜玟自創曲《千年》!曾靜玟在今年20­歲的夏天,參加北京選秀節目【最美和聲】,入主女神級導師范瑋琪麾下,為期4個月一起­征戰沙場,培養出革命情感,一路也經歷了被淘汰再復活的大起大落,雖然最後在準決賽的­8強止步,主持人楊坤問曾靜玟:「如果被淘汰了,有什麼想做的嗎?」曾靜玟突然閃過念­頭,想把國二自創曲《千年》跟大家分享,果然感動評審與現場觀眾,唱完後導師范瑋琪讚­譽有加,也讓《千年》這首歌成為曾靜玟和范瑋琪的首支全新合唱曲!

 

 

《千年》是曾靜玟國二寫的創作曲,原版歌詞是隔壁班同學寫的:「我們說好要一起寫歌,那時候年紀小,還是用幫媽媽賣菜才存好的零用錢把詞買下來,然後再慢慢譜曲,那時沒有樂理概念,吉他也不好,所以是一邊哼一邊錄。」范瑋琪十分誇讚曾靜玟國二就有慧根寫出這種歌,當初看到這首歌名《千年》時,基督徒的她立刻想到聖經裡的一句話:「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大意是不要執著拘泥於當下的事情,其實換個角度遠遠地看,其實它也就是一天而已,甚至也就是一秒鐘。」新版歌詞特別力邀名詞人葛大為操刀,延續「一日如千年」的概念,轉換在愛情裡就是可以把對方的思念拉得很長,每一秒的想念都可以像是一千年的蔓延。而一千年的等待,也因為一秒鐘的珍愛相遇而有了意義,讓這首歌有了穿越時空感的視角。

  歌詞裡面一句「千萬別說抱歉」,成為范瑋琪眼中的神句,原來是因為對人一向很客氣的曾靜玟平日口頭禪就是「抱歉!抱歉!」,包含當初在比賽錄影時期不斷跟別人說抱歉,「從主持人、導師、選手、工作人員、甚至連觀眾朋友,我想曾靜玟至少說兩萬次的『抱歉!抱歉!』。」還笑稱可以成為日後曾靜玟若參加競選時必用的口號!

★20歲夏天勇闖中國舞台重新認識自己 生日隔天被淘汰喜悲交加 
★揹負走後門護航疑雲 歷經被淘汰再復活 闖進8強證明實力 
★曾靜玟西裝帥爆鏡頭 范瑋琪白披風自嘲像倩女 
★「原來的我,原來的曾靜玟」音樂會 重現【最美和聲】比賽曲



[歌詞]


千年
詞:葛大為
曲:曾靜玟

聽說思念 它可以穿越
時間空間 來到你身邊
季節更迭 複製的情節
我被困在名叫 寂寞的象限

有風吹過 是我呼喚誰
請呼應我 若是你此刻聽見
落葉翻飛 像一滴眼淚
我為你跋涉 無論路途多遙遠

你在什麼地方 望著哪片艷陽天
我寫下了心願 投遞在今夜的月
如果我有翅膀 我就會不顧一切 朝你飛

一秒鐘像一千年 (一秒鐘一千年) 你讓我太想念
永遠也不算永遠 千萬別說抱歉
我放任直覺 指引我的路線
我們最後 能不能遇見

一秒鐘像一千年 愛過才能體會
沒盡頭的世界 千萬別說再見
就算是幻覺 也要把這瞬間
愛得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