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李唯楓/可樂/LiWeiFeng《Let Me Love You》(電視劇【幸福選擇題】插曲)

 

 

因為有愛,

生活變得更豐富、精采,

而戀人的笑容,

也像天使一般具有感染力,

讓人不禁微笑,

其實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專輯]

李唯楓 / 愛存在 (預購版)(購買專輯,請點)

 

 

李唯楓 / 愛存在(購買專輯,請點)

 

 ★ 李唯楓2013「理想美男佔領你的心」音樂會
時間:2013年12月14日 (六) 
地點:ATT SHOW BOX

第四波主打,節奏藍調情歌,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深情插曲。歌詞形容一旦愛情來臨時­,原本平淡寂寞的生活瞬間感到積極有動力,只為擄獲芳心!由天王天后御用編舞老師張勝­豐為李唯楓量身打造帥性舞步,表現那種藏於深情男孩心中介於濃與不濃、說與不說的內心­澎湃情感。

【愛存在】專輯內附李唯楓2013「理想美男佔領你的心」音樂會神秘禮物—價值$50­0元音樂會coupon券,未來正式售票時憑券至華娛售票系統即可以折扣價$500元­購買音樂會門票 (原價1000元),邀請歌迷一起參與這場愛的同樂會,見證唯楓人生第一場個人音樂會­。

[歌詞]




Let Me Love You
詞:游政豪
曲:游政豪 

我的生活有些平淡有些寂寞 很久沒想過如何讓它變得不同
你的笑容 卻像天使一樣在我心裡 讓我想快樂面對每一天 

我開始感覺什麼變得不一樣 開始對某些小事情變得很在意
如果明天開始 我們不能夠再見面 世界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請(就)讓我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走進你心裡
從來不曾有過一生一次的感覺
baby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不敢說的話 我全都說出口

每當我 一次一次一次一次 又想起了你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掉進了愛情
baby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我不想放棄
(baby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我不想放棄)

so let m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