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劉子千/Jeremy Liu《怕想起妳/Afraid To Think Of You》(韓劇【想你】主題曲)

 

初戀的感覺最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很容易把初戀與現任的男女朋友相較,

因為初戀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紀念日,

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所以人們總是會把初戀對象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雖然愛不在,

但仍有餘韻~

 

 

[專輯]

 

 

劉子千 / 都是 愛 (CD+DVD)(購買專輯,請點)

 

這一條路 從心出發~~~ 
關於愛 他也許不會說 
就聽他唱吧~~~ 
2013劉子千 
全創作專輯 – 都是 愛 
從心創作 穿透每顆心 
劉子千連袂 王治平,馬毓芬,易家揚 
姚若龍,林秋離,李焯雄,,,,,,,全新發力
 

初戀純愛主打“ 怕想起妳“ 
想到…記得當時年紀小,終於有機會和你一起出遊,玩累睡著的妳,自然地,頭依靠在我的手臂,我內心小鹿亂撞地一動也不敢動地像個木頭人,直到妳醒來,整隻痲痹的手臂,還讓媽媽一邊按摩一邊停不住笑自己的傻兒子半天…初戀,純真年代的無邪, 弦樂起伏著一路冷靜卻在尾段撕啞的vocal,人生的第一份愛情,單純地以為著,只要無悔守護,生生世世…老派的靈魂亦在愛裡一覽無疑~

 

 

 [歌詞]

導演:林炳存

作詞Lyricist:易家揚
作曲Composer:劉子千

不再知道妳呀快樂不快樂
於是現在我的世界並不快樂

不知道妳後來記得不記得
我還有一些妳的夢老是記得

忘了 愛情 
除了妳 我也真怕愛誰 

好怕想起妳那顆心
那麼靜 那麼美 
我是 藏得好好在心扉
老是滴著淚的心 告訴我
別忘了 我的第一份愛

再聽不見別人跟我說什麼 
我要的情歌只是妳沒有別的

作了夢的早晨心又冷又熱
在某些時刻我一直守護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