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劉子千《玫瑰》(電影【刺陵】主題曲)

 

 

因為《唸你》mv和鬼鬼吳映潔合作才認識到劉子千,

google一下,

才發現原來在「感動」專輯之前,

就出過專輯了,

這首玫瑰搭配電影刺陵,

氣勢磅礡,

時間不停留 光陰恰似流水 不把握只有後悔

別找太多的理由 也別說無所謂 沒有任何的原因 不真心相對

想想看自己吧 是否慚愧 沙漠綠洲有雨水 別再錯過機會」

歌詞是劉家昌寫的,

十分勵志,

曲是劉子千寫的,

非常好聽!!

很厲害~~

 

 

[專輯]

劉子千 / MR. Why(購買專輯,請點)

 

華語影壇2009最矚目年度壓軸動作大戲<刺陵>主題曲「玫瑰」創作者、演唱人!
十年來華語樂壇最重量級的創作人!
華納唱片繼孫燕姿後最重要的年度新人!

能彈 能寫 能製作 能唱
十首完整創作曲  彈奏  編曲  製作  一手包辦  全力出擊  
十年來華語樂壇最重要的新一代全能音樂人!
 

劉子千 / 感動(購買專輯,請點)

劉子千 感動 專輯 曾經問Why,此刻找到Answer!

一直以為自己唱歌的樣子跟爸爸完全不同,但直到別人告訴我,從我唱歌的調調,依稀看見爸爸的樣子,這才有了不同的領悟。

爸爸的歌是我的親人,可以讓愛無盡延伸。

Sing Your life,我引以為榮。唱爸爸的歌像參加一場人生的歌唱比賽,這12首歌,是我的自選曲。

2011劉子千加盟延伸娛樂首張專輯  劉家昌的經典感動劉子千親人回溫

Easy-Listening找回善良 溫暖 柔美的旋律

Big Band劉家昌style流行音樂新樣貌

再現60~70年代流行音樂風情

翁清溪 劉家昌 倪方來 楊長杰 柯銅牆 流行音樂大師傳統磁帶製作

爸爸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對我來說,都是新歌。

劉子千翻箱倒櫃 聽遍2,000餘首劉家昌經典

自選5首劉家昌暢銷金曲 & 7首從未發表&創作新曲

劉子千 / 都是 愛 (CD+DVD)(購買專輯,請點)

2013 劉子千 專輯_____都是 
愛 是一輩子的貪圖 
不一定 轟轟烈烈 
難得 平平凡凡 
而那深埋心底的回音 
我們會一直深信 一定有誰在為誰唱首歌 
當你聽到這些歌時 
請你相信我 
每一個高低音 
每一個換氣呼吸 
都是那些說不出口 
從心出發 的 愛

[歌詞]

年度大戲 刺陵 主題曲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子千

哪裡有不謝的玫瑰 能永遠不枯萎 哪裡尋找到真的 相互真誠以對
時間不停留 光陰恰似流水 不把握只有後悔

別找太多的理由 也別說無所謂 沒有任何的原因 不真心相對
想想看自己吧 是否慚愧 沙漠綠洲有雨水 別再錯過機會

在我心裡的玫瑰 千年生命在輪迴 找到幸福之前 要期待美麗明天
世上還有溫暖 別裝著看不見 要擦亮那一雙眼

何必編織些理由 也不再不理會 不怪任何的原因 要真心面對
別讓自己的選擇 變成後悔 明天的太陽升起 別再錯過機會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再輕嘆 沒有抱怨 世界上還有溫暖

找到之前 期待明天 有一道光明燦爛

別找太多的理由 也別說無所謂 沒有任何的原因 不真心相對
想想看自己吧 是否慚愧 沙漠綠洲有雨水 別再錯過機會

何必編織些理由 也不再不理會 不怪任何的原因 要真心面對
別讓自己的選擇 變成後悔 明天的太陽升起 別再錯過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