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劉子千/Jeremy Liu《未來少年/Future Guy》

  

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

時間就像小偷,

偷走我們的青春,

但不管幾歲,

都要勇敢追求夢想,

曾走丟的未來少年再次閃爍

 

[專輯]

 

 

劉子千 / 都是 愛 (CD+DVD)(購買專輯,請點)

 

這一條路 從心出發~~~ 
關於愛 他也許不會說 
就聽他唱吧~~~ 
2013劉子千 
全創作專輯 – 都是 愛 
從心創作 穿透每顆心 
劉子千連袂 王治平,馬毓芬,易家揚 
姚若龍,林秋離,李焯雄,,,,,,,全新發力

 印象中,那是相識他的第一眼,跟隨著那依舊風韻婉約的女主角媽媽 ,初次見面每個看著她戲長大,或者,沒看過卻無法不知她當年也是所有男人心目中女神的後生晚輩們……就見她微微俯身,眼神裡那為母則強的溫柔堅定,握著那雙只有母親才有的柔弱卻心暖的手,沒有絲毫的客套,誠懇細語地:“ 子千,就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而在媽媽的身後的他,沒有多出的聲響,一個有禮貌家教的大男孩,就這樣亦步亦趨地穿梭….每一張陌生的臉孔,每一個不熟悉的名字,無一不用著欽羨目光看著來自那光環的你,和你認識、握手say hello….. 儘管是美式的教育下長大,天生慢熱壓抑的你,臉上沒有一絲認識新朋友的興奮,你感受到了…..這個Open….似乎已在預告,所有人即將專注在光環底下的你,你怎麼走……

 從小頂著音樂大師父親的壓力,或許,都會以為他是背負著使命,刻意、專心的被栽培著成長, 小的時候,那別人眼中與生俱來的幸福,似乎應該很開心,台北、香港、東京、美國… 找不到理由的say no,就不停跟著往前走的腳步 ….總愛望?天空發愣,想像是否有著另一個不跟著走的世界…於是,他小時候的志願,曾是立志當個軍人,成了標準的軍事迷,收集來自世界各國的軍事服飾、裝備,在那三更半夜,全副武裝,興高采烈地硬是把熟睡的媽媽叫起來看,高喊著,「我不怕」…..媽媽,沒有多說的一句,只摸摸他的頭,不慍不火的說“ 不怕!不怕! 喜歡、開心就好“….

 原來,父母從沒教過或逼著他按下一個琴鍵抑或寫下一個音符,直到17歲那年,家裡友人來訪,現場彈了首曲子,一旁原先只是默默聽著的他,倏地跳了起來“我也會彈…“,當下,現場奏出一模一樣的曲子來,劉導和甄姐像是被一道閃電擊到的驚嚇!一向是個乖乖順從的小孩,直到那瞬間 ,他,大聲地說出音樂創作的興趣,這才進了音樂學院就讀……..

 從此生活從可以有很多選擇題,他卻要公開他的身家;坦白他的心事,一刀未剪的站上舞台,他不怕嗎! 回到那全副武裝的勇敢快樂, 這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戰爭,他非要彈過讓你記住的旋律、唱過你聽見的動人歌曲,他小小的希望你能感受他必須是個好孩子的天命,卻溫暖的私處~~~

2009年12月,發行首張專輯《Mr. Why》。 
2011年07月,發行第二張專輯《感動》,首波主打歌曲《唸你》在各大媒體強推,但刻意壓扁的唱腔慘遭網友批評,甚至有人毫不留情的“ 海綿寶寶都唱得比他好聽…“,也因此引發許多輿論、惡搞影片在YouTube上傳開。然而,也有意見認為,這是他父親劉家昌(專輯製作人兼MV導演)的逆向操作,以便讓兒子一夕成名。在發片記者會上,劉子千全然接收所有負面批評,甚至自嘲一番…願意真心受指教,爸爸的用心良苦,他希望“ 這是唱給爸爸聽、爸爸開心最重要“…….

 或許,在外界看來,他似乎無奈的承受著這些生命中的不可承受之輕,相反地,他卻是真真實實感受, 這一場真實、坦然、痛快的上演,那些屬於愛情、友情、親情的經歷,是承載著滿滿的愛……

 2013,他出現了,他知道他說什麼都是多餘,這個男孩,看似美式教育的自由外表下,住著一個老派傳統的情深而執著的靈魂。時光打磨,沒有讓他黯淡;風風雨雨過後,700多個日子的沈寂,他從第一個音符寫到最後一個音,太高的音他唱不上去;低八度的音他也到不了, 但這是 劉子千 想要唱的,這次,他一個人向前走 ,勇敢真誠的用盡力氣 愛他所愛!!!

2013 劉子千 專輯_____都是 
愛 是一輩子的貪圖 
不一定 轟轟烈烈 
難得 平平凡凡 
而那深埋心底的回音 
我們會一直深信 一定有誰在為誰唱首歌 
當你聽到這些歌時 
請你相信我 
每一個高低音 
每一個換氣呼吸 
都是那些說不出口 
從心出發 的 愛

 整張專輯,他擔綱了的全部的音樂創作,集結名作詞人 易家揚 李焯雄 姚若龍 林秋離….加入配唱製作人 馬毓芬;專輯製作人 王治平,共同完成整張專輯的製作,從收歌、編曲、歌詞、錄音、後製的全程參與,其中可能一次又一次的推翻;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正,他學習著專業音樂人的角色,和自己宣戰, 一心一意只為這首張定義為 “ 2013 劉子千 都是愛 專輯“ 整體製作物,多元化的音樂性,不曲高和寡、不矯情討好、快歌解脫卻不張揚;慢歌情摯深刻,作品的獨幟專屬是他唯一的企圖。

同名抒情主打“ 都是愛“ 
不是煽情的嘶吼吶喊;不是悲情的歇斯底里,回到愛的初衷,娓娓道來那發自內心的純粹,也許,關於愛,不應該看得太簡單,但在這不知道該相信什麼的年代,我們仍然擁有愛人的能力,只要你願意一直去

相信~

初戀純愛主打“ 怕想起妳“ 
想到…記得當時年紀小,終於有機會和你一起出遊,玩累睡著的妳,自然地,頭依靠在我的手臂,我內心小鹿亂撞地一動也不敢動地像個木頭人,直到妳醒來,整隻痲痹的手臂,還讓媽媽一邊按摩一邊停不住笑自己的傻兒子半天…初戀,純真年代的無邪, 弦樂起伏著一路冷靜卻在尾段撕啞的vocal,人生的第一份愛情,單純地以為著,只要無悔守護,生生世世…老派的靈魂亦在愛裡一覽無疑~

 [歌詞]

作詞:吳易緯
作曲:劉子千

我不停問究竟還能夠往哪裡走
讓他們說他們說得太多
不曾被了解的我
繼續去漂流
就走別回頭
不能敗給時間這個小偷
過去的少年未來的夢
這一步會有多沉重就忍多少的痛
解脫我的夢
不讓遺憾再有瘋狂藉口
我享受執著
曾走丟的未來少年再閃爍
我不再問追的答案都交給以後
會是豐碩或空洞都遼闊
有沒有我的天空
微笑揮揮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痛別回頭
不能敗給時間這個小偷
過去的少年未來的夢
這一步會有多沉重就忍多少的痛
我懂我的夢
不再讓遺憾有瘋狂藉口
我享受執著
曾走丟的未來少年再閃爍
當我再回頭
是因為實現給你的承諾
未來的少年過去的錯
蒸發的眼淚多自由心就有多灑脫
實現我的夢
迴憶載滿每個青春揮霍
我享受笑容
心裡那一個未來少年再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