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王子《Le Petit Prince》~~劉子千/Jeremy Liu《狐狸是誰/Who is the fox》

 

 

[歌手]

劉子千,台灣男歌手,籍貫山東煙台,美國加州的音樂學院畢業。2013年8月11日,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城國語力創作歌手獎。2016年,獲得 2016年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維基百科
 
出生 1986 年
 

Facebook:劉子千Jeremiah Liu

 

[專輯]

劉子千 / MR. Why(購買專輯,請點)

 

華語影壇2009最矚目年度壓軸動作大戲<刺陵>主題曲「玫瑰」創作者、演唱人!
十年來華語樂壇最重量級的創作人!
華納唱片繼孫燕姿後最重要的年度新人!

能彈 能寫 能製作 能唱
十首完整創作曲  彈奏  編曲  製作  一手包辦  全力出擊  
十年來華語樂壇最重要的新一代全能音樂人!
 

《Mr.Why》是台灣歌手劉子千的首張個人專輯,於華納音樂發行。

 

 

[歌詞]

劉子千/Jeremy Liu《狐狸是誰/Who is the fox》

作詞:葛大為David Ke   

作曲:劉子千Jeremy Liu
排隊結帳
突然妳拍我肩膀
有多久沒見了
一瞬間 時空交叉 那時我多傻

妳還好嗎
成為誰的玫瑰花
而我卻還在想
妳說過 狐狸永遠 等小王子豢養

妳給過我的 沒人比得上
是不是這樣 才受了重傷
其實並不複雜
我在自問自答

我在想 還在想
孩子氣的過往
讓我成長
或者 成熟 只是假裝

還想
故事 第二十一章
狐狸 說再見了嗎
看見妳 去飛翔
是我的理想
在這個星球上…

我們很像
各自都有些夢想
而妳完成了嗎
說實話 我的生活 沒什麼不一樣

妳幸福嗎
我總是念念不忘
就像一種模仿
逼自己 日日夜夜 跟回憶在對話
妳給過我的 沒人比得上
是不是這樣 才受了重傷
其實並不複雜
我在自問自答

我在想 還在想
孩子氣的過往
讓我成長
或者 成熟 只是假裝

還想
故事 第二十一章
狐狸 說再見了嗎
看見妳 去飛翔
是我的理想
在這個星球上 飛翔
我在想 還在想
孩子氣的過往
讓我成長
或者 成熟 只是假裝
還想
故事 第二十一章
狐狸 說再見了嗎
看見妳 去飛翔
是我的理想
在這個星球上 飛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