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劉子千/Jeremy Liu《親人》~~給孩子的歌

 

 

 

[歌手]

劉子千,台灣男歌手,籍貫山東煙台,美國加州的音樂學院畢業。2013年8月11日,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城國語力創作歌手獎。2016年,獲得 2016年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維基百科
 
出生 1986 年
 

Facebook:劉子千Jeremiah Liu

 

 

[專輯]

劉子千 / MR. Why(購買專輯,請點)

 

華語影壇2009最矚目年度壓軸動作大戲<刺陵>主題曲「玫瑰」創作者、演唱人!
十年來華語樂壇最重量級的創作人!
華納唱片繼孫燕姿後最重要的年度新人!

能彈 能寫 能製作 能唱
十首完整創作曲  彈奏  編曲  製作  一手包辦  全力出擊  
十年來華語樂壇最重要的新一代全能音樂人!
 

劉子千 / 感動(購買專輯,請點)

劉子千 感動 專輯 曾經問Why,此刻找到Answer!

一直以為自己唱歌的樣子跟爸爸完全不同,但直到別人告訴我,從我唱歌的調調,依稀看見爸爸的樣子,這才有了不同的領悟。

爸爸的歌是我的親人,可以讓愛無盡延伸。

Sing Your life,我引以為榮。唱爸爸的歌像參加一場人生的歌唱比賽,這12首歌,是我的自選曲。

2011劉子千加盟延伸娛樂首張專輯  劉家昌的經典感動劉子千親人回溫

Easy-Listening找回善良 溫暖 柔美的旋律

Big Band劉家昌style流行音樂新樣貌

再現60~70年代流行音樂風情

翁清溪 劉家昌 倪方來 楊長杰 柯銅牆 流行音樂大師傳統磁帶製作

爸爸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對我來說,都是新歌。

劉子千翻箱倒櫃 聽遍2,000餘首劉家昌經典

自選5首劉家昌暢銷金曲 & 7首從未發表&創作新曲

劉子千 / 都是 愛 (CD+DVD)(購買專輯,請點)

2013 劉子千 專輯_____都是 
愛 是一輩子的貪圖 
不一定 轟轟烈烈 
難得 平平凡凡 
而那深埋心底的回音 
我們會一直深信 一定有誰在為誰唱首歌 
當你聽到這些歌時 
請你相信我 
每一個高低音 
每一個換氣呼吸 
都是那些說不出口 
從心出發 的 愛

 

[歌詞] 

作曲:劉家昌
作詞:劉家昌

[口白]
我出生的時候 爸爸寫了這首歌
一直沒發表過 現在我長大了 我替他唱

沒有我 哪會有你
你是我生命的延續
活著都是為了你
有你生活才有意義
每當我見到你笑顏我好得意
你有苦楚我痛在心裡
我希望今生今世都能和你在一起
朝朝暮暮都能見到你
為了你我分分秒秒都在祈求上天
讓我們互愛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孩子的歌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