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倪安東《一切都是因為愛/Everything is Love》

 

 

 

 

[Hi5倪安東]A計劃之"一切都是因為愛"任務大成功 Everything is Love

 

一切都是因為愛,

強調人不應該孤單,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以及好友,

就像fb的六度分隔理論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假設世界上所有互不相識的人平均只需要6個人就能建立起聯繫。

「愛」能夠讓人面對各種喜怒哀樂的情緒,

值得我們去「找」尋!

 

[專輯]

非試不可的生活態度 
分享熱愛的音樂軌跡 
這一次 倪安東要和你交個朋友

十首知己知心友情友愛音樂作品 
倪安東 2013全新專輯「Friends」 
10/8(二) 和你交朋友

  

星光混血王子- 倪安東 親切化聲「Friends」


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史上最高分魔王-倪安東,經歷「第一課」、「Wake Up」的學習成長及獲得高人氣後,在全新專輯「Friends」中親切分享來台五年的深刻感悟,用音樂記錄生活,用音樂與你交個朋友! 
「Friends」由最有默契的製作班底: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Skot Suyama、仔仔,加上優秀的音樂陣容:林夕、葛大為、彭學斌、陳信延、藍小邪、張簡君偉、JerryC、楊子樸、樊哲忠、黃建洲、顏小健……等等黃金聯盟,為倪安東量身訂作最內心的音樂新火花!

 

用音樂跟世界交朋友 網友狂讚倪安東


倪安東親自構思A計劃網路募集影片及合聲,邀請網友合唱首波主打歌”一切都是因為愛”,成功用音樂將世界各地的朋友串連起來,讓每個朋友都真的成為「Friends」的一份子! 

 

倪安東第三張專輯「Friends」搶先曝光的最新單曲「一切都是因為愛」,倪安東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當做介紹這首新歌給歌迷朋友們的主要媒介。當時在收到音樂人張簡君偉­「一切都是因為愛」的demo的時候,倪安東就興起了想要與歌迷朋友共同完成這首歌的­念頭。這首歌的旋律溫暖而大氣,唱到副歌的時候又有一種無限寬廣、世界一家的感覺,最­適合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跟倪安東一起大合唱,傳遞"世界大同,一切皆為愛"的­溫暖氣氛,「Friends」正式發片前的兩個月倪安東即在網路上以"倪安東的A計劃­"號召歌迷一起唱「一切都是因為愛」的和聲並收集愛心照片。這兩個任務也得到各地歌迷­們的踴躍投稿參與,讓倪安東覺得非常感動。倪安東說﹕「我們真的把所有募集到的歌迷歌­聲加入歌曲裡,完成了母帶。另外大家精心拍攝的愛心主題照片,我們也製作一支特別版的­MV,歡迎所有參與的朋友一起分享你們和倪安東共同完成的音樂成果﹗」

「一切都是因為愛」這首歌的歌詞透過作詞人陳信延與歌者倪安東的視角,表達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應該孤單的。人與人之間都會有連接起兩個人的關係線。而讓每一顆獨立的­心可以相連在一起的最基本元素就是─"愛",這個簡單又意義重大的字眼。我們一起想念­、我們一起陪伴、我們一起擁抱......一切都是因為愛,我們成為了一起愛著的朋友­。希望大家在聆聽「一切都是因為愛」的時候,可以想起自己最想珍惜的人,給他們溫暖的­擁抱吧﹗

[歌詞]

導演:陳映之

曲:張簡君偉

詞:陳信延

人為何要孤單
把寂寞 習慣到要 變自然
心缺少了一半
怎麼笑 怎麼幸福都不算

擁抱後傷害 失望後期待 不斷在重來
一切都是因為愛 就是愛
放不掉的除了愛 還是愛
如果不去愛 不被愛
這一點存在 就不在 
一切都是因為愛

人不應該孤單
沒有誰 活該沒有人作伴
誰是誰另一半
用一生 也要尋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