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楊丞琳/Rainie Yang《勇敢很好》

 

[專輯]

楊丞琳 / 天使之翼 (天使的情書限量版)(購買專輯,請點)

走過充滿傷痕的城市 找回讓愛重生的勇氣 
全能天后 楊丞琳 2013 全新力作 [天使之翼] 
天使一飛衝天 未發片新歌空降20榜冠軍! 
耗資四百萬遠赴柏林取景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 Wim Wenders 電影場景浪漫重現
楊丞琳 / 天使之翼 (天使的夢境限量版)(購買專輯,請點)
楊丞琳 / 天使之翼 (首批限量透明天使版)(購買專輯,請點)

「全能天后」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8月7日全台預購創佳績 
斥資400萬遠赴德國拍攝封面 楊丞琳自認出道以來最滿意的一張音樂作品
 
「全能天后」楊丞琳第8張全新專輯『天使之翼』將於8月7日開始預購,儘管唱片市場萎靡,索尼唱片仍堅持逆勢操作,以重金3000萬企宣費打造全新專輯,投出的第1顆震撼彈即是砸400萬至德國拍攝專輯封面,新專輯企劃靈感來自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慾望之翼》,訴說天使俯瞰人世間情愛,最終仍因無法抗拒凡間的喜怒哀樂,勇敢選擇化做凡人。幕後團隊相中德國柏林,一個充滿傷痕的城市,卻能勇敢重生成為當今世界的創意中心,兼具壓抑與創意、堅強與柔軟的氛圍,非常符合這首主打歌想表達的精神,因此斥資400萬遠赴拍攝專輯封面,短短4天拍攝超過17個場景,其中更有電影名作《神鬼認證2》、《再見列寧》、《蘿拉快跑》等經典場景,而非常幸運的是當年與《慾望之翼》合作的道具公司,並贊助電影裡的天使翅膀拍攝,在現代主義的摩登建築前,丞琳以天使之姿遊走柏林,詮釋郁鬱唯美的文青感。這張新專輯也是楊丞琳發表個人專輯以來,自己到目前為止錄音過程中最滿意的一張, 她覺得這張專輯收錄的10首歌曲風格雖然都不同,但都是她個人喜愛的,錄音殺?時空虛和滿足感並存, 很久沒拍戲的她表示?這10首歌像是演了10部戲,透過詞曲讓她的情感充份的發洩出來!

新專輯話題不斷 第一主打《天使之翼》MV 化6小時「白天使妝」驚為天人 
老外演員激吻太煽情 前導廣告遭YouTube列18禁  
第二主打深情主打《勇敢很好》億萬人民幣票房雙導演 馮德倫+陳正道首度合作  
金鐘影后再展演技和演唱實力 問鼎年度K歌寶座 
出道13年首次舉辦新專輯聽歌會 吳青峰3度合作 金曲歌后蔡健雅打造新歌 
楊丞琳展企圖心:「5到10年內拿齊三金!」
 
楊丞琳出道13年來首次舉辦聽歌會,好音樂被現場DJ、音樂人稱讚「選歌口味越來越有大將之風」、「歌曲駕馭輕鬆自如」,新專輯由國內外頂尖音樂人聯手打造,好友吳青峰連續3張再度合作,繼《帶我走》、《少年維特的煩惱》後,這次一口氣交出《一小節休息》、《被自己綁架》2首好詞,其中專輯更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為丞琳量身打造新歌《孤獨是一種安全感》。丞琳並展現強大企圖心表示:「期許5到10年內拿齊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 
新專輯『天使之翼』8月7號宣佈預購開跑,短短10天,首波主打《天使之翼》單曲即狠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冠軍,空降iTunes 專輯榜、KKBOX香港華語日榜、Omusic綜合日榜、中華電信來電答鈴總排行榜、華語音樂流行榜港台總榜…共20個排行榜冠軍,未發片便已成績傲人!繼第一主打[天使之翼]佳評如潮之後推出的第二深情主打[勇敢很好],不但請來2位億萬票房大導演助陣,丞琳不管在唱腔的進步和MV演技上都揮灑自如更上一層樓,相信這一張新專輯[天使之翼]絕對會讓她[全能天后]的音樂地位更加成功!

幸福不再是原地仰望 勇敢飛翔才是愛的信仰 
連天使都羨慕的橫衝直撞愛一場 
乘著音樂的翅膀 和楊丞琳一起勇敢飛翔 8/23 正式發行
  

1. 天使之翼 是一首非常大器的抒情英式搖滾曲風,丞琳在詮釋這首歌時,時而優柔虛幻,時而激情奔放,充滿矛盾與直接的情緒唱腔,搭配在音樂上迷幻的鋼琴頻率,加上大編制的真弦樂,Bass,Drum與吉他.試圖讓大家對於丞琳在面對情感的音樂態度有徹底的釋放與了解. 
2. 勇敢很好 繼「為愛啟程」合作後,再度由馬毓芬老師製作和阿滾編曲,丞琳唱出感情裡的煎熬和勇敢. 
3. 匆忙人生 鋼琴的反拍彈奏方式營造出趣味的編曲結構,後段加入live drum, Bass,丞琳也用詼諧幽默的唱法將歌曲輕鬆又諷刺的情緒表達現代人的無奈與活在當下應有的積極人生. 
4. 被自己綁架 由吳青峰作詞,張簡君偉作曲, 跟製作人柯貴民老師 首次合作流行搖滾曲風. Depressive Rock搭配些許的電子效果,整首歌的情緒鋪排,從迷幻,無助,沈淪到歇斯底里Rainie 充份的演繹出了世態的殘酷,身陷於被自己綁架的無奈,唱出一個人在面對自己面對世界時猶疑掙扎 冷靜與爆裂的極限!

 

[歌詞]

導演:陳正道

特別演出:馮德倫

作詞:吳易緯/WONDERFUL
作曲:陳啟樂(color 可樂)
編曲:馬毓芬

當真相 不再只是當初 單純的想像
太多話 從夢想淪落成囂張的謊話
希望總是伴隨失望
只好遠望幸福 雪上加霜

想隱藏 掙扎懷疑信仰 烙印下的傷
想抵抗 妥協苦澀荒涼 再勇敢一趟
前往 愛與恨的流浪 狂妄倔強
不怕原諒 誰能和我一樣

就大聲喊叫 會勇敢很好
讓我哭又讓我鬧 讓我能領悟煎熬
想捨就去捨掉 想抱就去抱牢
讓我聽到我心跳 讓我看清我的需要

不怕別人笑 會勇敢很好
讓心學會去思考 強求愛有多可笑
傻瓜才會計較 誰付出多或少
誰去討誰就輸掉 誰不要誰就能得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勇敢的好

想隱藏 掙扎懷疑信仰 烙印下的傷
想抵抗 妥協苦澀荒涼 再勇敢一趟
前往 愛與恨的流浪 狂妄倔強
不怕原諒 誰能和我一樣

就大聲喊叫 會勇敢很好
讓我哭又讓我鬧 讓我能領悟煎熬
想捨就去捨掉 想抱就去抱牢
讓我聽到我心跳 讓我看清我的需要

不怕別人笑 會勇敢很好
讓心學會去思考 強求愛有多可笑
傻瓜才會計較 誰付出多或少
誰去討誰就輸掉 誰不要誰就能得到
勇敢的好 勇敢很好

 

-----

愛情是努力成為對方生命中的天使,還是接受對方成為自己生命中的­惡魔?" 小風和小雨相戀的隔天兩人就在彼此的背上刺青對方的名字,炙熱的­愛情印記卻也預言了兩人愛情路上的風風雨雨,當初他們都以為自己­沒有對方不行....

每一次小風開車經過隧道,都會要求小雨用手矇住他的雙眼,讓她像­個天使般指引著盲目又無畏的他,只是瘋狂的小風卻讓兩人的關係漸­漸看不見光明,前一秒他還溫柔的握著她的手,下一秒可能就會因為­旁人碰了一下小雨而情緒失控,其實他做的那些所有傷害自己的行為­,只是想要留住她...

他站在天台上告訴小雨"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嗎?" 如果失去她那他也不想活了,小雨緊緊抱著想要往下跳的小風,"那­麼一起跳吧,我背上有翅膀,所以我們不會死" 當小風轉身緊抱著小雨才發現她背上的刺青,已經加上一雙翅膀,此­刻他終於明白,這雙翅膀是小雨決定讓自己自由了,對小雨來說勇敢­離開他,才是讓他自由...

轉:Jimmy_Bradshaw_Chou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