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五月天/Mayday《傷心的人別聽慢歌/sad people should not listen to slow songs(貫徹快樂/stay happy through the end)》(電影【五月天諾亞方舟Mayday NOWHERE 3D】主題曲 )

 

 

 

別哭的就像是末日快來了,我還是期待明日的新景色!

Mayday五月天
[諾亞方舟NOWHERE] 3D電影主題曲
http://youtu.be/SKLOlkeRUqg

5月天 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3D步步近逼Coming Soon...

 

 

要求完美的陳奕仁導演歷時兩個月精心製作《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身為鐵工之子的陳奕仁導演請父親的鐵工廠特製上千支漆成大紅色的鐵製麥克風架,動用上千條紅色電源導線花了六小時打造出MV中壯觀的場景,表達五月天想藉由快歌傳遞「貫徹快樂」的重要,即使人生難免有不順人意之事,都要貫徹自己快樂不要活在別人標準之下。

(相信音樂  提供)



全文網址: 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2144#ixzz2bqi7LNPG 
Power By udn.com 

 

 

[歌詞]

導演:陳奕仁

作詞:五月天 阿信
作曲:五月天 阿信

你哭的太累了 你傷的太深了
你愛的 太傻了
你哭的就像 是末日要來了 OH~ OH~

所以你聽慢歌 很慢很慢的歌
聽得 心如刀割
是不是應該 換一種節奏了 OH~ OH~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人生分分合合 愛情拉拉扯扯
一路 曲曲折折
我還是期待 明日的新景色 OH~ OH~

憤青都釋懷了 光棍都戀愛了
悲劇 都圓滿了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一段爭執 都飛出和平鴿 OH~ OH~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此時和此刻
不得不去 貫徹快樂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