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愛地球《Love Earth Song》~~林逸欣/Shara Lin《帶我回家/Take me home》~為流浪­動物發聲

 

 

 

 

[專輯]

 

林逸欣 / 作對(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美才女林逸欣「作對」專輯推出立即攻上銷售榜冠軍!

 

 

-----------------------------

「帶我回家,好嗎」

如果在短暫的生命中,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收容所裡,牠們的雙眼透露出希望與不安
被囚禁的靈魂依舊期盼著自由的氣味
永遠不會明白自己犯了什麼錯,必須忍受無止盡的等待
其實牠們要的不多,只是渴望一個溫暖的家以及我們的愛。


私下的林逸欣喜愛動物,一直對於流浪動物與保育的議題十分關注,平時趁著工作的短暫空­檔,會前往收容所裡關心流浪動物,心思細膩的她每每在離開收容所後難過不已,於是林逸­欣寫下這首歌曲,以擬人化的生動筆觸寫下流浪動物眼中的世界,希望能藉此首歌曲為流浪­動物發聲,喚醒更多人重視流浪動物的議題。

 

[歌詞]

 



帶我回家 詞曲 林逸欣


我的媽媽 我的姊妹 你們去了哪

大雨又下 黑夜好長 明天也一樣 一樣 一樣

我會記得不再亂咬沙發

可不可以帶我回家 回家 回家

我會記得不在半夜大叫

就算突然需要你在身旁

帶我回家 (你送給我的項圈還在嗎) (你陪我走過的路還在嗎)

帶我回家 (你為我取的名字還在嗎) (你留給我的回憶還在嗎)

帶我回家 (沒有我的陪伴你現在) (我好想跟你一起回家)

好嗎

帶我回家*3

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