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詞《酸甜苦辣》~~解偉苓/Yvonne《幸福者/Happy person》(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片尾曲)

 

 

[專輯]

幸福,就從「有」開始….

最幸福電視原聲帶
遇見幸福300天

 

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發現,其實我們一直在與生命中那個重要的人,不斷的交錯,直到我們相遇的那天…

期盼每個人都能夠重新重視「生命」的重要性。學會保護自己、如何去愛別人,以及讓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正確方式。也期待給那些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快樂、 痛苦壓抑的靈魂,一個新的出口。 對生活感到疲憊,渴望得到幸福的人們,都能因為這個故事而微笑感動,然後,也會發現,原來,幸福並不只是賺錢,而是當「我們」回過頭,還能發現,我們的生 命中,有人愛我們,以及我們還能愛人,也能愛自己…

 

【遇見幸福300天】官網:http://www.ttv.com.tw/drama13/Happy30...
【遇見幸福300天】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300days

 

[歌詞]

導演: Punch

作詞:陳建寧

作曲:陳建寧
仰望著天空遙遠的雲朵 時光帶不走回憶缺口
舉起指頭 畫道彩虹 寂寞很懂我
*凝視著海面悲傷正停泊 彷彿帶走了快樂所有
是誰突然笑著揮手 還拯救了我

最幸運的是 愛從不曾放棄過 最幸運的是 我們都深深傷過
**那悔恨的 那痛徹的 該勇敢割捨
最幸運的是 愛原來不是負荷 最幸福的是 學會接受幸福者
曾銘心的 曾刻骨的 是唱給自己的歌

是唱給自己的歌 我們都是幸福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