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甜蜜蜜之結婚、婚禮歌曲(wedding song)特輯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hvz638Ve8&list=PLsuZGopIUPG3NrBLLllRf55HLBu7MWliO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周興哲 Eric feat.許瑋甯《黏黏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莫文蔚 Karen Mok《I Do》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杜德偉/Alex To《跟著我一輩子/Follow me your whole lif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蔡佳麟feat.曹雅雯《牽手》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黃妃/Huang Fei《囍》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王大文/Dawen《這些花要送給你/These Flowers Are For You》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江蕙/Jody Chiang《七老八十》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陶晶瑩/Matilda Tao《讓愛情維持心跳》 

讓愛維持心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陶妍霖/Elleya Tao《Yes I do》(偶像劇【剩女保鏢】插曲) 

一起走向幸福~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陶晶瑩/Matilda Tao & 方大同/Khalil Fong《《是愛/It's love》 

信你的深情信你的努力

你描述的未來畫面裡好像都有我身影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Dream Girls《聽你說》 

每個女人最幸福的頭條,就是尋得真愛、穿著白紗步入禮堂;這首歌是DG為每一位新娘量身訂作的情歌;在結婚前一晚,姊妹淘們在單身派對上相互傾訴姊妹們共同的回憶、對未來的惶恐與期待;這是DG最溫柔的傾聽與陪伴、與每女孩們分享每一刻浪漫夢幻的時光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王大文/Dawen《美麗/Beautiful》(偶像劇【回到愛以前/Déjà Vu】主題曲)  

〈美麗〉是初相遇時­兩個互相吸引的心靈,牽引出美好的愛情風景線,

簡單的情歌,寫真摰的意念,就能讓人重­返單純聽歌的美好時光。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光良/Michael Wong & 江美琪/Maggie Chiang《幸褔來了/Happiness is Around》 

「幸福來了 孤獨走了

幸福來了 淚水走了」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李唯楓/可樂/LiWeiFeng《Let Me Love You》(電視劇【幸福選擇題】插曲) 

請(就)讓我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走進你心裡
從來不曾有過一生一次的感覺
baby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不敢說的話 我全都說出口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羅志祥/Show Lo《惜命命/You are mine》 

這條歌乎你聽 用心來唱希望你知影

滿腹心裡話 我對天來發誓 發

誓ㄟ對你 惜命命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唐從聖 & 林采欣《愛上你不奇怪》  

愛上你不奇怪是上天的安排 愛上了你的好也愛上你的壞

愛上你不奇怪是上天的安排 愛上你像大人也愛你像小孩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杜德偉/Alex & 品冠/Victor & 曹格/Gary & 阿牛/Cow《愛她沒得救/Love Her Madly》 

愛會配合 愛會爭吵

(Cow) 愛會自私 愛會徬徨

(Gary) 掙脫過後 仍留下來

(Alex) 這就是真的

(合)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周蕙/where《我看見的世界/the world I see》 

感謝和你擁有命運的重疊
有了牽絆人生才有了重點
什麼落葉 哪有飄雪
我只看到閃著光的每個紀念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李承哲/Lee Seung Chul/이승철《My Love》 

大聲地呼喊著你 my lov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Marry You/我們結婚吧》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K.wil/케이윌《Marry You》( 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世界版우리 결혼했어요 세계판】插曲OST Part 5)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I've Made Up My Mind
Surely I Will Marry You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神話/Shinhwa/신화《This Love》 

꿈속에도 깨어나도 언제나 곁에 있어 無論在夢中 還是清醒時分

두려워 마 내 손 잡아 내가 널 지켜 줄게 總是在妳身邊 別害怕 牽我的手 我會守候著妳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蔡旻佑/Evan Yo《好不好/Be with me 》(偶像劇(台版)【原來是美男】片尾曲)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劉若英/Rene Liu《Yes, I do》 

牽著妳的手我更清楚
then we say "yes, i do"
I know it's ture
妳使我生命得到豐富
I know it's ture
妳照亮了前方的迷霧
I know it's tur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鄧福如(阿福/A-fu)《Me & U》(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片尾曲)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帶我到宇宙的盡頭
yo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oh不想不想讓你走
you are my lover never ever end 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吳建豪/Van Ness Wu《小婚禮/Marry me》 

從今以後 我的手牽妳的手
從今以後 這地球一起旅遊
從今以後 有妳陪我
我就不用 不用寂寞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朱俐靜/MIU《Kiss Me》(韓劇【紳士的品格】片尾曲)

Baby You Kiss Me You Kiss Me
對著我說要永遠在一起
Baby You Kiss Me You Kiss Me
我們擁有同樣的頻率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汪蘇瀧 & By2《有點甜》(偶像劇【借用一下你的愛】插曲)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鍾欣桐 & 胡彥斌《在一起》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有個人你說不出他什麼好
可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俊傑 JJ Lin《因你而在/You N Me》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
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因為你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
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蔡旻佑/Evan Yo《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芸京《小祕密/Little Secret》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蕭敬騰/Jam Hsiao《Marry M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梁詠琪/Gigi Leung《換約》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梁靜茹/FishLeong《小愛情》(東森戲劇台【宮之料理對決】(神的晚餐)主題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王識賢《一起去幸福》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浩角翔起《謝謝你》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孫耀威《You and I》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Kimberley陳芳語《愛你》(偶像劇【翻糖花園】片尾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品冠/Victor《我確定》(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插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陳嘉樺/Ella《厚臉皮》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元若藍&吳忠明《心願便利貼》(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李玟《I Just Wanna Marry You/只嫁你》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丁噹/Della《平凡相依》(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插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黃小琥《伴》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趙詠華《求婚》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曹格&卓文萱《梁山伯與茱麗葉》(偶像劇【戀愛女王】片尾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卓文萱&黃鴻升《愛的主旋律》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品冠/Victor《執子之手》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品冠/Victor《未拆的禮物》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芸京《你是唯一》(韓劇【Oh!My Lady愛你喲】中文片頭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芸京《情人結》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蔡依林《我的依賴》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伍佰《戒指》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蘇打綠《牽阮的手》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蔡淳佳&歐得洋《小夫妻》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宇《給你們》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梁靜茹&張智成《一家一》 

1+1的愛情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梁心頤Lara《Everything》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五月天&陳綺貞《私奔到月球》 

親情歌曲《無私的愛》~~江蕙/Jody Jiang《炮仔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