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江蕙/Jody Chiang《囝仔/children》~~給孩子的歌 

 

 

 

[專輯]

一樣的江蕙 不一樣的台語歌
天后級唱作功力 好歌值得等三年
江蕙2013 新鄉村音樂風 台語大碟
江蕙《遠走 高飛》


欲去叨位 當時返來
甭問彼贅 聽就對了
天后嚴選細火慢熬 音樂無界勇敢出走
遠走 是為了再返來 高飛 是心中猶有夢
只有江蕙
讓每一首好歌都成立 每一種孤單都有解
陳子鴻、江蕙統籌製作
蘇打綠青峰、方炯鑌、陳冠甫、潘協慶、謝誌豪、陳東賢、阿樂

一線創作人揪感心 展現台語歌曲新面貌
首首主打.搶先推薦!~
遠走高飛 東、西方在地歌曲 絕妙混搭
有概念有畫面的 江’s新鄉村音樂風
歹逗陣 江蕙vs. 姐妹淘的悄悄話
你甘會想阮 傳唱經典再現 私情歌首選
囝仔 深刻詮釋母親疼仔心情 為人母為人子 都會被感動
暗光鳥 二姐唱自己 夜貓子都該聽 肯定心有戚戚焉

 

 

 她的製作人陳子鴻說: 她沒嫁,但是她唱"當時欲嫁" 她滴酒不沾,但她為"金門酒廠"代言 她沒有小孩,她唱"囝仔"...聲聲動人

江蕙就是有本事 讓每一種感動直達千里彼岸
二姐再一波主打歌【囝仔】
深刻詮釋母親疼仔心情 為人母為人子都會被感動

一樣的江蕙 不一樣的台語歌
天后級唱作功力 好歌值得等三年
江蕙2013 新鄉村音樂風 台語大碟

 

►江蕙 Jody Chiang 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ivajody

►喜歡音樂
http://www.enjoymusicworld.com

 

[歌詞]

 

導演:三乘影像事務所 陳薇

作詞:阿樂
作曲:阿樂
編曲:呂聖斐

想著你小漢時袸 最愛唱彼條歌
我定定斟酌聽 聽你塊唱啥

你知影我若跟你出聲 拿歌詞給我看
驚我聽你唱 惦惦會孤單

囝仔 你是我的命
人們都說你的目綢親像我
這世人 有你的陪伴 感謝有天公的注定

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
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
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

為著生活離開這 為成功拼輸贏
囝仔 你瞴免驚 思念就返來看

一個人注定有一款命 你瞴免煩惱我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腳踏實地 就會成功好名聲

囝仔 你是我的命
人們都說你的目綢親像我
這世人 有你的陪伴 感謝有天公的注定

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
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
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

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
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
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

恩~ 阮的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