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戴愛玲/Princess Ai《醒了》(東森韓劇【電視劇帝王】片尾曲)

 

 

 

[專輯]

戴愛玲 / 想你的距離(購買專輯,請點)

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
鐵肺公主戴愛玲  完美變身
樂壇天后純正血統繼承  
戴愛玲  色藝雙全  力搏出位

 

最新華語大碟  想你的距離

 

★甜蜜主打 - 感覺對了就愛呦
★催淚主打 - 醒了
★K歌主打 – 想你的距離

 

這才是真正的她!
以往總是以悲苦或冷酷的形象詮釋歌曲,有別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這次出輯,在企劃團隊『有勇氣事務所』的堅持下,戴愛玲徹 底變身回復『真正的她』:超級幽默,可愛,俏皮,愛笑的排灣族公主。而服裝造型方面更是推翻以往,打造『水晶馬甲』,『巴黎愛玲』,『fancy girl』,『霹靂嬌娃』等11個全新造型!戴愛玲完美變身,全新專輯全新氣象,鐵肺公主完美變身,樂壇天后純正血統繼承人,戴愛玲至此蛻變色藝雙全,天 后之路正式開啟,全新專輯『想你的距離』,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索尼音樂護航,力博出位。

 

醒了-----------------------------3’59"  熟悉的曲式,喚起愛情深處的悲苦,戴愛玲在這方面的詮釋能力總是很催淚,聽著她的歌聲,娓娓道出歌詞意境,失去愛情的寂寞很潦草,深夜像無止盡的黑色染 料,非要把最後一點月光也抹滅,任人眼睛張得再大,世界還是一片漆黑…….

 

戴愛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rincesstai

[歌詞]

導演:官豐鈞@有勇氣事務所

男主角:伊林的男模梁志瑋


作詞:克麗絲叮、李惠群、易家揚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漆黑的夜 隱藏 誰的絕望
等你 悲傷沒答案 寂寞很潦草
別管我 別吵我 一個人 問號

雨後月光 溫暖 誰的心臟
希望 眼淚不沮喪 幸福沒逃亡
別忘我 別讓我 黑掉

天很空 夢很重 下個黎明照亮著誰
愛讓人 無路可退
穿越冰冷的深黑 我要擺脫這夢靨

沒有你 的夢裡 只能不斷的尋找 oh
找回你 的回憶 誰能聽見我心跳 oh
將我喚醒 帶我 逃離這場夢遊 我就是說不出口
叫醒我 叫醒我 因為等不到破曉

這不是夢 我只是太害怕承認 我已經失去你了
這不是夢 其實唯一能喚醒我的 只剩下自己
我不能再繼續逃避

不是夢 不是夢 我尋找的是什麼 oh
是自己 是自己 我已分不清楚了 oh
趁著今晚夢醒 逃離這場夢遊 我一定要說出口
我醒了 我醒了 我不想再等你了 oh
我醒了 我醒了 已經等不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