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家家/JiaJia《填空》(三立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插曲)

 

 
 

 

[專輯]

家家 / 忘不記(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這城市,若沒有靈魂歌手在前面唱,荒野就要追上來了。

是什麼讓我們忘不記家家?
為無路可逃的淚滴,找一個家
為無可救藥的傷心,找一個家
為無家可歸的靈魂,找到這一首家家…

忘不記家家
UNFORGETTABLE JIA JIA

2011年9 月
隨著「五月天3DNA追夢」3D電影在世界各地同步首映,電影配月中重新演繹五月天經典歌曲只聞其聲的一個女聲,高科技影音特效的強大火力也遮掩不了這個出自肺腑的靈魂之音,
全亞洲都在問:「那個女聲是誰?」

2011年12月
受邀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小巨蛋連續七場破紀錄的演唱會嘉賓
家家來自山林、從天而降的歌聲
隨著數十場五月天演唱會,已經累積數十萬現場歌迷的讚嘆與意猶未盡...
全亞洲都在等:「一首"知足",已經不夠讓我知足!」

2012年12月29日
末日後的地球是否再也找不到值得渴望的渴望?
無感了的世界願不願意聽一個亞洲的Adele的愛欲熱情?
全亞洲的靈魂終於找到自己的家,
在家家的肺腑裡,點燃了萬家燈火...

12/28(五)渴望發行

 

 家家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歌詞]

特別演出:嚴爵、簡嫚書

導演:黃中平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有愛就有恨 若你選擇通通沒感觸
那恭喜你 你沒有靈魂
越溫柔地在一起 分開時就越暴力
合乎常理

想哭就哭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
那你問我 怎麼做到的
到底我自己怎麼走出去是一個謎
但我確定

這個旋律 能幫助你
當你淪陷在思念裡就播這歌曲
深呼吸
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意義

又不是太陽落下去不升起
重點是沒太陽才能看星星
沒必要騙自己苦的是甜的
別介意苦中作樂的愜意

有愛就有恨 若你選擇通通沒感觸
那恭喜你 你沒有靈魂
越溫柔地在一起分開時就越暴力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乎常理

想哭就哭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
那你問我 怎麼做到的
到底我自己怎麼走出去是一個謎
但我確定
(間奏)
有愛就有恨若 你選擇通通不在乎
那恭喜你 你沒有靈魂
越溫柔地在一起分開時就越暴力
合乎常理

有得就有失這本來就是人生常理
屬於我的就會是我的
原來我付出的愛換來的
叫作智慧於是不後悔

又不是太陽落下去不升起
重點是沒太陽才能看星星
沒必要騙自己苦的是甜的
別介意苦中作樂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