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庾澄慶/哈林/Harlem Yu《下個雨季》(韓劇【慾望女王】主題曲)

 

 
 

[專輯/album]

七年等待 只為庾澄慶   十首新曲 驚豔全亞洲
哈林庾澄慶  2013最新個人專輯
【關不掉的月光】再次點亮華人樂壇

推遲 是另一種精彩
因為每一次都想要不同
所以這一次就要玩得淋漓盡致

天王音樂頑童 哈林庾澄慶
旗艦版重量創作 視聽雙重驚夏你

哈林音樂 最新出品
2013/5/3 福茂唱片 期待發行

推遲 是另一種精彩
因為每一次都想要不同
所以這一次就要玩得淋漓盡致

  哈林庾澄慶,華人世界耳熟能詳的音樂先驅,就這樣給了他一個尊崇的框架。
有些人曾經以為他居高臨下,曾經以為他嚴肅律己,檢視他做了什麼不同,觀察他想了什麼念頭,在這個框框中幾乎淹沒了自由自在的哈林音樂。
 
  於是,他停下了腳步,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創作方式與空間,不疾不徐按著自己的步調一首一首累積,無數次地推翻再修改,哈老闆自資重金成就一張庾澄慶七年之癢 過後嚴選把關的最新大碟,同時為了讓籌備許久的新專輯能夠好好的讓大家聽見,哈林庾澄慶不惜炙燒兩千萬成本,期望能將用盡心力的創作聲量能夠鋪天蓋地人人 傳唱!

 為了磨出這張全新國語創作大碟,「哈少爺」首度下海、升格「哈老闆」,著名的奇葩臉消失了,笑顏逐開地說:「只有好音樂能讓我爽 上加爽!」,透露 出新輯成果樣樣令他滿意之情!不過好事多磨,他數首新歌日前卻驚傳在大陸外洩,造成粉絲轟動瘋傳,損失難計,經由發行公司「福茂」連夜跨海對所有刊登的非 法音樂平台發出禁止令,才平息了這場危機。雖然主打歌早洩,哈林安慰自己也告訴粉絲:「整張專輯都是主打歌,敬請大家5/3發片日,一起感受驚喜,讓你一 次愛個夠!」

 這張專輯「新」味十足,更跨越了發片實體專輯的傳統模式,搶先曝光發表專輯中的兩首單曲,從去年底至今一波波不間斷的媒體 聲音,讓哈林庾澄慶的作 品成為中港台三地熱門期待的個人專輯,其中包括前導首波主打【我要給你】,提拔「中國好聲音」歌姬吳莫愁合唱、「自由發揮」李伯恩執導MV,呈現出純哈林 又狂爆亮點的「新哈林玩興音樂」,更在情人節也推出讓人怦然心動的【在一起】甜蜜情歌,MV另類地以殭屍的嗆辣愛情片作為題材,音樂頑童的玩心再再超過你 的想像!

  關於歌曲,其中不只有哈林個人的最新作品,他還邀請了多位新銳好手「旺福」姚小民、馬念先等一同參與創作,一向慢工出細活的哈林,這次讓人一等就是七年, 於是在各方聲聲催促下,他犧牲了今年春節假期,閉關完成專輯中多首重要歌曲的潤飾,等待七年的一再推遲,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收錄十首精彩好歌,全新專輯【關 不掉的月光】的誕生!

 推遲,是另一種精彩,更因為每一次都想要不同,所以庾澄慶這一次就要玩得淋漓盡致!一起來跟哈林庾澄慶好好玩一場音樂吧!

 

 

[歌詞/lyrics]

導演:成導 陳奕瑞

後期導演:大條

曲:陳熙
詞:庾澄慶\黃裕昇

黑暗中 想要隱藏什麼
找不到一個出口
抬起頭 沒有什麼不同
別想了 看遠處光芒透露些什麼
或許沒那麼痛

回憶中 還有你的笑容
心裡卻隱隱作痛
你和我 沒有什麼不同
別想了 至少還擁有現在這一刻
其實沒那麼痛 愛恨都在星空

每一天每個角落
都能看到你和我
好壞都已過去 只是另一段回憶
等待下個雨季

回憶中 還有你的笑容
心裡卻隱隱作痛 喔
你和我 沒有什麼不同
別想了 至少還擁有現在這一刻
其實沒那麼痛 愛恨都在星空

每一天每個角落
都能看到你和我
好壞都已過去 只是另一段回憶
等待下個雨季

說起來很容易
傷到底在哪裡
像凝固的空氣 讓人難以呼吸
愛情讓人死去
又讓人復活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