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吳建豪/Van Ness Wu《小婚禮/Marry me》

 

2013 最重要的改變
Van Ness Wu吳建豪全新大碟
卸下驕傲 王者告白 舞曲蛻變 時尚重生
6/7正式發行

"學會愛你, 讓我變成Different Man" - Van Ness吳建豪

誰不荒唐枉少年,"舊"吳建豪的荒唐事,讓"新"吳建豪回想起來都無法置信。然而跟"

­新"吳建豪一樣,我們都比較愛這一個改變過後的男人。一個勇於改變,令人刮目相看的轉­變男Different Man。

[專輯]

吳建豪 / Different Man (預購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預購活動

隨貨加贈:
1. V.A.N.N.E.S.S 衝破華麗海報乙張(海報採折疊封入)。
贈品海報示意圖:

2. Different man 視覺L資料夾乙個。
贈品資料夾示意圖:

 




確認愛, 見證最浪漫的永恆-小婚禮
洋溢濃濃幸福感的中版輕快舞曲-小婚禮,可說是2013年最有希望成為婚禮熱門冠軍曲­的一首歌,Van Ness希望透過這首作品,傳遞給歌迷們勇於追求幸福的勇氣!而除了「Differe­nt Man」外,Van Ness另一支令人驚豔的MV剪接作品,也就是「小婚禮」了!在「小婚禮」的音樂錄影­帶中,大家可以看見帥氣的吳建豪有如白馬王子般,身穿全白西裝對著鏡頭放出幸福電流,­並大唱:「Marry me!」幾組對嘴鏡頭拍攝下來,讓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感動得快流眼淚,不禁紛紛搶著大­喊:「Yes, I do!」 而包下遊樂區場館拍攝音樂錄影帶的Van Ness,過人舞藝更讓路過圍觀的民眾全體鼓掌,甚至連年長的長輩們看完都不禁大喊:­「好!跳得真是太好了!」有了大家的鼓勵,Van Ness就算跳得很累,頓時也覺得成就感十足呢!

 

 

 

[歌詞]

導演:徐仁峰

作詞:陳信延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陳知音、吳建豪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I love you

空氣如浸泡過蜂蜜
耳邊有浪漫協奏曲
陽光在親吻著大地
草坪在享受日光浴
淑女跟紳士都光臨
今天是我們的小婚禮

妳穿上婚紗 緩緩走向我這裡
看妳微笑 我的淚
突然 開始決堤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妳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妳

從今以後 我的手牽妳的手
從今以後 這地球一起旅遊
從今以後 有妳陪我
我就不用 不用寂寞

謝謝今天這個小小的婚禮
小小的婚禮
小小的婚禮
Marry me

牽妳最溫暖的掌心
聽著最動聽的應許
想起曾說過要娶妳
那是多久前的事情
昨天曾幻想的夢境
今天變我們的小婚禮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妳穿上婚紗 緩緩走向我這裡
看妳微笑 我的淚
突然 開始決堤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妳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妳

從今以後 我的夢是妳的夢
從今以後 有煩惱一起享受
從今以後 好好愛妳
是我活著幸福理由

想與妳看著電視 看到睡著
想與妳看著夕陽 慢慢變老
未來快要來了 我們已準備擁抱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妳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妳

Will you marry me?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妳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妳

從今以後 我的手牽妳的手
從今以後 這地球一起旅遊
從今以後 有妳陪我
我就不用 不用寂寞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I love you

 

[專輯介紹]

2013 最重要的改變
Van Ness Wu吳建豪全新大碟
[Different Man]
>>卸下驕傲  王者告白  舞曲蛻變  時尚重生<<
  6/7正式發行

“學會愛你, 讓我變成Different Man” - Van Ness吳建豪
誰不荒唐枉少年,”舊”吳建豪的荒唐事,讓”新”吳建豪回想起來都無法置信。然而跟”新”吳建豪一樣,我們都比較愛這一個改變過後的男人。一個勇於改變,令人刮目相看的轉變男different man。

這個Different Man,吳建豪,真的跟一般人很不一樣!他擁有亞洲音樂版圖,戲劇最高收視,跨足體育、藝術、時尚、慈善等斐然成績,連廣告代言、專案配合也源源不絕主動 找上門,Reebok、光陽機車、WeChat微信、江蘇衛視、Versace…等,產值可說位居華語藝人前幾名、稱霸華語唱片的「專案王」!平心而論, 任何人都會享受當下,擁抱榮耀與掌聲,但他就不是任何人!榮耀歸諸於信仰,掌聲給予身邊的人,自已則苦思改變。

所以你會在他的2013全新專輯Different Man,感受到他從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的蛻變過程。是的,吳建豪他自己,會非常坦白的告訴你,他是如何從一個人人唾棄的壞男人,轉變成知道珍惜女生的新 男人。這張專輯的告白,是吳建豪人生中最重要的改變,當然很令人刮目相看!

吳建豪醞釀兩年的最新華語大碟- Different Man,整張專輯的創作概念都圍繞一個簡單卻又複雜的單字-「愛」。

吳建豪2013年的華語新作專輯-Different Man,網羅了韓國知名製作人Jae Chong、台灣製作強手組合-Terry(梁永泰)與畢國勇、美國新銳華裔音樂人Enik Lin、Aziatix成員的Rap高手Jay Flowsik Pak …等國際級堅強音樂陣容,共收錄Dub-step的強波主打舞曲-「Different man」、2013最潮浪漫婚禮代表曲-「小婚禮」、向Michael Jackson & Prince致敬的陽光復古電子單曲-「Love Overtime」、瀰漫Progressive house輕快節奏的「讓我更愛我」、琅琅上口韓劇片頭曲-「你怎麼知道」、融合Electro house & Dub-step混種曲風的「趁愛打劫」及「愛裡面」,以及充滿民謠搖滾氛圍的「真的明白」…等12首作品,從按下Play的那一刻,就不間斷地抓住你的 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