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Olivia《愛夠了》

 

  

[專輯]

◎第二波沉溺主打「愛夠了」

改編自:廖文強《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新生代創作人廖文強、資深音樂人陳佳明  聯手打造Olivia深刻國語情歌
在愛情蒸發了之後,還有回憶的溫度可以沉溺過去…
Olivia的抒情慢歌,感性與理性的雙面個性,漫延著迴盪不散的後座力


Olivia度假般自在哼唱 漫遊生活心體會
專輯第一波 夏日漫活單曲「等等」
充滿畫面感的舒心旋律 等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2013全新專輯[等等] 5月17日全新發行

三年前來到台灣樂壇發展的Olivia,以優雅呢喃式的獨特唱腔,沁入人心的美聲驚豔

­ 樂壇,過去兩張專輯[Olivia]、[Romance]發行即創下銷售好成績,[夏­夜晚風音樂會]、[愛的羅曼史演唱會]更是見證Olivia的票房 實力與Live演唱­好口碑! 而上一張專輯[Romance]發行至今相隔近兩年時間,Olivia除了受邀到亞洲­各大小城市演出之外,更全心投入個人全新專輯[等等]的錄音籌備工 作,從音樂製作、歌­曲方向、個人創作上...多方面參與,以個人獨具風格的優雅美聲詮釋專輯中10首中文­歌曲。Olivia說現在的自己「想要大聲的 唱歌」,也希望藉由5/17發行的全新專­輯[等等]拉近自己跟聽眾更進一步的距離,可以讓大家聽見更多元更精彩的Olivia­! 全新專輯[等等]中首波同名主打「等等」,是一首充滿夏日漫遊步調的抒情歌曲,從旋律­、編曲充滿漫活的度假氛圍,配合著Olivia獨特的輕聲哼唱,歌 曲旋律一出彷彿就看­見一道溫柔灑落的陽光緩緩映入眼簾!而歌名「等等」也傳達了漫活的概念,「最美的夢先­不要做,最愛的先別愛我,痛快太快也許要等等 才不痛」,Olivia以最自在的哼唱,溫柔與堅定兼具的演繹方式,訴說愛情裡、生活­裡都要適時的放慢腳步去體會酸甜苦辣的過程,「等一等才會懂在等什麼。」
Olivia唱出生活中的心體會,唱給城市中渴望放慢腳步的你。

「等一段假期 等一首Olivia 一起漫遊最悠然的音樂時光...」

亞洲美聲歌姬 Olivia Ong
個人全新專輯 [等等]
5/17 全新發片

 


[歌詞]

愛夠了


詞曲:廖文強

改編詞:陳佳明

如果累了 就在這放下吧
這個夢境 也許太美了做不下
如果願意 擁抱了就散吧
留著溫度 到以後還可以取暖

也許會有一點寂寞
也別對自己太過苛求

我們也是真的 愛夠了對吧
是曾經快樂的 將彼此融化
只可惜連悲傷 也都值得收藏
而幸福卻只那麼一閃 無法留在身旁

夜已茫了 茫得像著了魔法
眼淚會把 好和壞的一起昇華
日子長呢 長得讓一切蒸發
也許就忘了 一直想要找的答案

只是會有一點難過
不許對自己太過苛求

我們算是真的 愛過的對吧
也曾經任快樂 將彼此融化
連卑微的悲傷 也都值得收藏
而幸福卻只那麼一閃 無法留在身旁

是真的還瘋狂 愛著的對吧
是真的還濃烈得像是懲罰
連分手的悲傷也都值得品嚐
可惜啊 這最後的幸福
只能留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