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王儷婷/Olivia Ong《等等/wait》

 

[專輯]

Olivia度假般自在哼唱 漫遊生活心體會
專輯第一波 夏日漫活單曲「等等」
充滿畫面感的舒心旋律 等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2013全新專輯[等等] 5月17日全新發行

三年前來到台灣樂壇發展的Olivia,以優雅呢喃式的獨特唱腔,沁入人心的美聲驚豔

­ 樂壇,過去兩張專輯[Olivia]、[Romance]發行即創下銷售好成績,[夏­夜晚風音樂會]、[愛的羅曼史演唱會]更是見證Olivia的票房 實力與Live演唱­好口碑! 而上一張專輯[Romance]發行至今相隔近兩年時間,Olivia除了受邀到亞洲­各大小城市演出之外,更全心投入個人全新專輯[等等]的錄音籌備工 作,從音樂製作、歌­曲方向、個人創作上...多方面參與,以個人獨具風格的優雅美聲詮釋專輯中10首中文­歌曲。Olivia說現在的自己「想要大聲的 唱歌」,也希望藉由5/17發行的全新專­輯[等等]拉近自己跟聽眾更進一步的距離,可以讓大家聽見更多元更精彩的Olivia­! 全新專輯[等等]中首波同名主打「等等」,是一首充滿夏日漫遊步調的抒情歌曲,從旋律­、編曲充滿漫活的度假氛圍,配合著Olivia獨特的輕聲哼唱,歌 曲旋律一出彷彿就看­見一道溫柔灑落的陽光緩緩映入眼簾!而歌名「等等」也傳達了漫活的概念,「最美的夢先­不要做,最愛的先別愛我,痛快太快也許要等等 才不痛」,Olivia以最自在的哼唱,溫柔與堅定兼具的演繹方式,訴說愛情裡、生活­裡都要適時的放慢腳步去體會酸甜苦辣的過程,「等一等才會懂在等什麼。」
Olivia唱出生活中的心體會,唱給城市中渴望放慢腳步的你。

「等一段假期 等一首Olivia 一起漫遊最悠然的音樂時光...」

亞洲美聲歌姬 Olivia Ong
個人全新專輯 [等等]
5/17 全新發片



[歌詞]

導演:黃中平

詞:藍小邪

曲:劉大江

讓眼淚 等一等 看會不會變笑容 讓情話 等一等 也許更像承諾
最美的夢先不要做 最愛的先別愛我 痛快太快也許要等等 才不痛
陪我靈魂等一等我 陪美麗等一等哀愁 陪心花 想清楚 再點火
陪純白等一等鮮紅 陪甜蜜等一等寂寞
等一等 才會懂 (在)等甚麼
讓笑聲 等一等 那些真正的快樂 讓承諾 等一等 傳說中的永恆
最渴望的先別給我 最動聽的先別說 痛快會痛不如再等等 確定不會弄錯
讓結果停下來等等 那些飛舞的如果 讓你我 別認錯 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