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許慧欣/eVonne Hsu《淚水的盡頭/End of Tears》

 

 

 

[專輯]

eVonne許慧欣表示:「在德州參加Miss Chinatown選美比賽時,就是選唱李偉菘老師寫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這首歌­幫我贏了第一名。」出道10年後,終於有機會跟李偉菘老師合作,eVonne許慧欣特­別興奮與期待,老師一見到eVonne許慧欣也馬上說:「看過eVonne許慧欣的歌­舞劇『雪狼湖』與百老匯『Anything goes』,對她的聲音很有印象,一知道要合作,腦中馬上有適合她聲音的旋律浮現。」­老師與eVonne許慧欣每次見面都聊得很開心,話題從小時候練琴一直到對生活要開心­等無所不聊。藉由這次音樂的合作,兩人都希望歌曲正向的意義,一如歌詞所述「陽光會打­亮一道 通往自由的 彩虹」,能讓所有人聽了歌對未來有開心的期待。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關心只剩下背影
如果淚滴都被謊言凍結成冰
如果憂鬱 不認得自己
何苦繼續
困在靈魂死了的愛情裡執迷

無法忘記
有過的感情 但要有勇氣
折疊起回憶 淚水的盡頭
最後幾片雲會飄過
陽光會打亮一道
通往自由的彩虹


不肯甘心 就不能平靜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肯看清 那就等於不想讓痛苦被療癒
無法忘記 有過的感情 但要有勇氣
折疊起回憶 淚水的盡頭

最後幾片雲會飄過
陽光會打亮一道
通往自由的彩虹
懦弱不是我的 堅強才是我的
倒轉的劇情

折疊起回憶 淚水的盡頭
最後的寒風都吹過
我內心閃耀一道
帶來笑容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