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林俊傑/JJ Lin《以後要做的事/Future Tense》

  

[專輯]

 

林俊傑 / 因你 而在 (十周年星光包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林俊傑 / 因你 而在 (音樂十光寫真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林俊傑 / 因你 而在Stories Untol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林俊傑 / 「因你而在Stories Untold」 夢想10獻 慶功映畫版1CD+3DVD+100P寫真(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發自JJ林俊傑一路走來的成長經驗,深刻唱出夢想與現實碰撞的靈魂旋律,也是JJ想給

­一同往夢想前進的夥伴們最溫暖的陪伴!!
歌曲簡單的吉他帶著風塵僕僕的幽微氣氛,揉合著JJ簡單明確的聲線,不卑不亢的彷彿朝­著夢想前進的行者,不論你正走在夢想的路上,還是找尋夢想的途中,一定能聽出JJ在這­張專輯最終想對你說的話!!

JJ林俊傑─以後要做的事Future Tense微電影「十年」
請搜尋YOUTUBE關鍵字 [十年]

與佳佳相遇的幾年後,阿傑朝他的夢想全速前進中。
一家舊書店裡,正緩緩行進著各自的十年歲月,
十年前寫下的,十年後成為故事,這不是完結篇,而是下一個十年的序章。

林俊傑 X電影「騷人」導演 陳映蓉 X 實力演員 路嘉欣、徐華謙
傾聽時光緩慢流逝的聲音 好好注視站在夢想前面的我們
因你而在專輯 第10支微電影「十年」 終登場

 

[歌詞]

導演:陳映蓉

特別演出:路嘉欣、徐華謙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還沒走到最後 請別低著頭
沿途撿的夢 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應該緊握 有些該放手
會隱隱作痛 走過才是真實的自我

別逃避我們以後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還沒走到最後 請別低著頭
沿途撿的夢 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應該緊握 有些該放手
會隱隱作痛 走過才是真實的自我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逃避我們以後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或許會不知所措 痛過才浮現彩虹
越純粹就越感動 我一抬頭 是最初的天空

別逃避我們以後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