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陳妍希/Michelle Chen《Sorry》(韓劇【想你】片尾曲)

 

 

[專輯]

預購訊息

即日起至5/9止,預購本商品者即可獲得
陳妍希「Me, Myself, and I」追夢歷程簽名海報
(隨機附贈女神親寫專屬親密話句)
+ 五首新歌初始Demo
海報摺疊封入,贈品都隨商品寄出

 

那些年 她把各種角色演得深得人心
這一次 她將私密自己唱得坦誠赤裸
陳妍希首張創作大碟「Me, Myself, and I」
2013.4.23開始預購 5.10全亞洲同步發行

演戲演了六年,全民女神陳妍希終於在2013年完成她踏進演藝圈的最初夢想-推出個人專輯。過去,電影、偶像劇裡的陳妍希,將不同角色扮演的絲絲入 扣,深入人心;首張專輯陳妍希將它取名為「Me, Myself, and I」,就是希望從戲劇中各種角色抽離出來,回歸自我,十首歌的歌詞全是陳妍希一手包辦,有九成的曲也是由陳妍希,或她和朋友共同譜寫而成,所有創作歷時五 年完成,歌曲主題橫跨愛情、親情、友情,對生活事件的態度,和想對歌迷說的話等等,橫跨陳妍希至今的生命歷程,誠懇動人,邊聽專輯,彷彿也一邊窺探全民女神的私密日記。

陳妍希首張創作大碟「Me, Myself, and I」將於4月23號全面預購,5月10號全亞洲同步發行。預購專輯的歌迷,將可獲得一張陳妍希為發片而做得各種準備與努力的歷程海報,與新專輯五首新歌的 原始Demo。陳妍希除了將一一為預購海報簽名外,還突發其想,從這些海報中,隨機選取寫上一句私密話語,讓買到預購專輯的歌迷,能夠擁有獨一無二的驚喜。

另外,在預購贈送的五首新歌初始Demo中,更可以聽出陳妍希當初在寫這些歌時,最原汁原味的想法和味道,呈現與最後完成品完全不同的感覺,陳妍希不怕大家覺得Demo粗糙,只想完整傳達自己做音樂的初衷。

 

首波主打《Sorry》是陳妍希以親身感情經歷所創作的英文歌曲,獻給一段過去曾擁有­的緣分。

陳妍希說:「人生當中常常有些感情過去了,可是有些話沒有跟對方說,你會很希­望對方過得很好、希望對方知道。」而這一首想對前男友唱的《Sorry》,並不是為了­讓誰比較好過,而是陳妍希對於當初那次沒有好好說再見的告別,塵封已久,最真摯的愧疚­。因為太過真實,也讓陳妍希在錄音室配唱時,數度激動落淚,但錄音並未因此中斷,反而­讓製作人覺得那情緒失控,對這首需要濃烈情感的歌曲加分不少。

 

 

陳妍希「Me,Myself,and I」北中南預購簽唱會
5/4(六) 15:00 台南南方公園
5/4(六) 19:00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
5/5(日) 15:00 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

【iTunes】http://goo.gl/bJuh1
【福茂官網】http://www.linfairrecords.com/
【福茂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fairRecord

[歌詞]

Sorry
詞:陳妍希 曲:陳妍希/劉偉德

I said I am sorry
Nobody seems to believe me
I said I am sorry
Does it mean something to you
Think back those days
You were kind and sweet
That is why I am sorry
I really am sorry

At times I wanted to call you
But then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And 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Bring you the sorrow you don't need
Now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What we had mean so much to me
Baby I am sorry
I really am sorry

I guess I just wanna say
I wish all the best for you in life
You are so wonderful
You are so wonderful
You don't need my sorry
You don't need my sorry

At times I wanted to call you
But then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And 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Bring you the sorrow you don't need
Now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What we had mean so much to me
Baby I am sorry
I really am sorry

I guess I just wanna say
I wish all the best for you in life
You are so wonderful
You are so wonderful
You don't need my sorry
You don't need my sorry

But I am sorry

抱歉

我說我很抱歉
似乎沒有人相信我
我說我很抱歉
這對你有什麼意義嗎
回想起那些日子
你是寬容和體貼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有時,我想給你打電話
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這麼做
我不希望打擾你。
帶給你無謂的悲傷,
現在,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們擁有過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親愛的,我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只想說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是如此美好
你是如此美好
你不需要我的對不起
你不需要我的對不起

有時,我想給你打電話
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這麼做
我不希望打擾你。
帶給你無謂的悲傷,
現在,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們擁有過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親愛的,我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只想說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是如此美好
你是如此美好
你不需要我的對不起
你不需要我的對不起

但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