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庾澄慶/哈林/Harlem Yu《關不掉的月光》

 

 

[專輯]

七年等待 只為庾澄慶   十首新曲 驚豔全亞洲
哈林庾澄慶  2013最新個人專輯
【關不掉的月光】再次點亮華人樂壇

推遲 是另一種精彩
因為每一次都想要不同
所以這一次就要玩得淋漓盡致

天王音樂頑童 哈林庾澄慶
旗艦版重量創作 視聽雙重驚夏你

哈林音樂 最新出品
2013/5/3 福茂唱片 期待發行

推遲 是另一種精彩
因為每一次都想要不同
所以這一次就要玩得淋漓盡致

  哈林庾澄慶,華人世界耳熟能詳的音樂先驅,就這樣給了他一個尊崇的框架。
有些人曾經以為他居高臨下,曾經以為他嚴肅律己,檢視他做了什麼不同,觀察他想了什麼念頭,在這個框框中幾乎淹沒了自由自在的哈林音樂。
 
  於是,他停下了腳步,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創作方式與空間,不疾不徐按著自己的步調一首一首累積,無數次地推翻再修改,哈老闆自資重金成就一張庾澄慶七年之癢 過後嚴選把關的最新大碟,同時為了讓籌備許久的新專輯能夠好好的讓大家聽見,哈林庾澄慶不惜炙燒兩千萬成本,期望能將用盡心力的創作聲量能夠鋪天蓋地人人 傳唱!

 為了磨出這張全新國語創作大碟,「哈少爺」首度下海、升格「哈老闆」,著名的奇葩臉消失了,笑顏逐開地說:「只有好音樂能讓我爽上加爽!」,透露 出新輯成果樣樣令他滿意之情!不過好事多磨,他數首新歌日前卻驚傳在大陸外洩,造成粉絲轟動瘋傳,損失難計,經由發行公司「福茂」連夜跨海對所有刊登的非 法音樂平台發出禁止令,才平息了這場危機。雖然主打歌早洩,哈林安慰自己也告訴粉絲:「整張專輯都是主打歌,敬請大家5/3發片日,一起感受驚喜,讓你一 次愛個夠!」

 這張專輯「新」味十足,更跨越了發片實體專輯的傳統模式,搶先曝光發表專輯中的兩首單曲,從去年底至今一波波不間斷的媒體聲音,讓哈林庾澄慶的作 品成為中港台三地熱門期待的個人專輯,其中包括前導首波主打【我要給你】,提拔「中國好聲音」歌姬吳莫愁合唱、「自由發揮」李伯恩執導MV,呈現出純哈林 又狂爆亮點的「新哈林玩興音樂」,更在情人節也推出讓人怦然心動的【在一起】甜蜜情歌,MV另類地以殭屍的嗆辣愛情片作為題材,音樂頑童的玩心再再超過你 的想像!

  關於歌曲,其中不只有哈林個人的最新作品,他還邀請了多位新銳好手「旺福」姚小民、馬念先等一同參與創作,一向慢工出細活的哈林,這次讓人一等就是七年, 於是在各方聲聲催促下,他犧牲了今年春節假期,閉關完成專輯中多首重要歌曲的潤飾,等待七年的一再推遲,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收錄十首精彩好歌,全新專輯【關 不掉的月光】的誕生!

 推遲,是另一種精彩,更因為每一次都想要不同,所以庾澄慶這一次就要玩得淋漓盡致!一起來跟哈林庾澄慶好好玩一場音樂吧!

 

 

[歌詞]

導演:成導 陳奕瑞

後期導演:大條

關不掉的月光
曲:庾澄慶
詞:李焯雄

關不掉月光無處可藏
只有寂寞不打烊
這小酒館 對街玻璃窗
看過多少聚散悲歡

夜像深不可測的心房
無法填滿的荒涼
不說還好 其實都沒忘
有個位子 一直空在身旁

轟轟烈烈愛個夠又怎樣
點亮了我 卻也被灼傷
愛一場 心甘情願 無所謂瘋狂
但現實 在背後放冷槍

轟轟烈烈去對決那又怎樣
遍體鱗傷 痛也不張揚
夢一場 改變的錯恢復了原樣
冷月光 好囂張 冷眼旁觀

夜是帶著刺的仙人掌
睡不著的雙人床
不說還好 其實都沒忘
有個位子 一直空在身旁

轟轟烈烈愛個夠又怎樣
點亮了我 卻也被灼傷
愛一場 心甘情願 無所謂瘋狂
但現實 在背後放冷槍

轟轟烈烈去對決那又怎樣
遍體鱗傷 痛也不張揚
夢一場 改變的錯恢復了原樣
關不掉 的月光

   

 

 

七年等待 哈林庾澄慶
首波旗艦級 內傷主打情歌【關不掉的月光】
轟轟烈烈的情愛對決之歌
睽違已久 哈林庾澄慶 穿透人心的靈魂吟唱 伴隨著月光撫慰你的心
 
很多事不用言語就已經發生,很多傷不用張揚就已經存在,我們在無奈的命運轉盤下,遍體­麟傷仍然跟隨著月光流轉。好久沒聽見哈林庾澄慶創作的傷痛情歌,這是一首很能代表哈林­狀態的歌曲,因此在曲子寫好之後,他花了許多時間和文字好手李焯雄琢磨歌詞,來來回回­一字一句斟酌,最後完成了這首堆壘著深沉情感的內傷情歌【關不掉的月光】。

這也是一首充滿畫面和意境的歌曲,跟隨著旋律進入荒漠中的小酒館裡,喝著一杯沉澱憂傷­的烈酒,從寂寥的吉他和口哨聲開始呢喃自語,靜靜地穿透人心,最後的吶喊在封閉心口上­撞擊出大洞,徹底釋放積壓在心底的無奈痛楚,轟轟烈烈地和情感命運對決,我們從中聽見­屬於哈林庾澄慶不張揚的真男人性情,也在他穿透人心的靈魂吟唱中找到安慰。

(可開啟『字幕』功能,使用官方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