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黃麗玲 & 小宇(宋念宇)《就愛你/920》

 

 

[專輯]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 (預購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A-Lin / 【幸福了 然後呢】影音慶功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女性幕後團隊菁英集結,女人愛情觀點出發
《幸福了 然後呢》專輯概念環繞女人重新省思愛情觀點的角度出發,這張專輯更是集結多位女性幕後團隊參與,其中《幸福了 然後呢》歌詞邀來情歌寫詞手徐世珍譜寫,專輯封面由時尚攝影師余靜萍拍攝,MV由新銳電影導演傅天余執導,全新企劃製作團隊,讓A-Lin在專輯中女人觀 點更豐沛地呈現。

2012年天生歌姬A-Lin壓軸登場 個人第6張全新大碟【幸福了 然後呢】

 

《920》這首歌數字是「就愛你」的諧音,同時也是A-Lin的生日,是小宇量身送給­A-Lin的專屬歌曲。A-Lin有感而發表示:「現代科技充斥生活的時代,許多人產­生了文明病,連我自己也是。但還好我是非常樂觀的人,總是念頭一轉心情整個就能夠豁然­。所以一直很希望我可以用我最強的武器-(唱歌/音樂)帶領大家一起快樂生活。」《9­20》由A-Lin與小宇共同合唱,融合POP R&B曲風,充滿歡樂氣氛,非常適合邊唱邊跳帶動氣氛。「很多歌迷朋友都說我的歌能治­癒他們受傷的心,所以我自己不愉快時也會聽音樂,並照鏡子告訴自己:最富有的人就是能­夠去選擇自己的快樂。

[歌詞]

【920】feat. 小宇(宋念宇)

詞Lyricists:A-Lin / 李大樂 曲Composer:小宇(宋念宇)

I Don't Know Why I Wanna Cry
也許有這份愛
在我心中竄動 Turning And Running
有時候我不能表白
不代表沒有愛
永遠在我心中 Turning And Running

城市太浮誇 別想太複雜
有時候我只想抱著他
Every Time You Give Me Hug My Babe
Every Time I Give You Love My Babe
還好你有看見我的心
不用夜裡一個人哭泣
伸出雙手陪我走下去

張開耳朵聽聲音 心跳回應多清晰
看見彩虹的美麗 我會永遠陪著你
不用去管People Say 不用再想有多累
我們可以Fly Away 因為愛你 就愛你

要向左 要向右 放輕鬆 跟著我
要向左 要向右 要勇敢 去築夢
I Love U. You Should Know It
I Need U. You Should Hold Me
I Love U. You Can U Feel Me

我已經張開了翅膀 等你一起飛翔
勇敢追逐夢想 我要自由
不管別人怎麼想像 我就是不說謊
I Know That You Know It
I Know How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