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蔡旻佑/ Evan Yo《你看不到的天空》

 

 

[專輯]

蔡旻佑 / 寂寞好了(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感謝超人氣美少女鬼鬼擔任女主角/導演:陳映之
看著煙火,卻不懂世界熱鬧什麼!喝著可樂,卻只能憑空虛擬溫柔。失去情人的殘念,時鐘

­卻繼續轉動,誰能教我要如何去面對整個世界的寂寞?!

 

蔡旻佑 / 超級右腦(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女主角:鬼鬼

導演:陳映之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李榮浩

好像飄浮了很久
自從那天你放開了手
應該是兩個人來的港口
我一個人在虛擬溫柔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樂冰痛了我的指頭
幸福又快樂的地球人
不斷從我的身邊經過

對你還能怎麼說 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夠
插在口袋中
是沒有人來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並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過是不懂
世界在熱鬧什麼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沒有誰甘心 對回憶愛不釋手
但我無力對抗 這整個世界的寂寞

我該如何去面對 整個世界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