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戚薇/Stephy Qi  & 楊宗緯/Aska Yang《為了遇見你/Just To Meet You》(電視劇【愛情自有天意】片頭曲)

 

  

 [專輯]

 

 

楊宗緯 / 初 愛 (精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楊宗緯 / 初愛《平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楊宗緯 2013最新國語專輯 初.愛

 

袁成杰 & 戚薇 / 男才女貌(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為了遇見你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耀川
演唱:戚薇、楊宗緯

浩瀚心海中 堅持一種夢
你手中的溫暖 我好想觸摸
茫茫人海中 我與誰相逢
你眼中的溫柔 是否一切都為我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
浩瀚心海中 堅持一種夢
你手中的溫暖 我好想觸摸
茫茫人海中 我與誰相逢
你眼中的溫柔 是否一切都為我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