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李佳薇/Jess Lee《分隔線/Separation》

 

 

 

 

[專輯]

李佳薇 / 感謝愛人(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纏繞推薦  / 分隔線
還能當朋友的前任情侶令人稱羨,但再也回不到從前。
關係一刀兩斷,對你的關心卻仍纏綿。
沒有交集的戀人即使相見,也跨不過中間那道界線。

 

李佳薇【感謝愛人】專輯包裝設計,為了表達出因為愛情受傷墜入黑暗的心靈,經歷自我毀滅、破壞,然後重新活過來重見愛的光亮,將這樣的情境轉化成平 面呈現,設計師將專輯設計成一本冊子,封面上印著像餅乾盒上的封印線,必須撕開後才能打開這本冊子,冊子的每一頁都未裁切開來,須由每個聽眾自己用尺或者 刀片或者徒手撕開才能看見裡面的照片;透過這樣的行動,讓聽眾也感受到心情由幽暗轉光亮的視覺效果,就如同對待自己的心情一樣,正面是黑暗的象徵畫面,撕 開之後裡面見到的是充滿期待與光明的畫面。

無論是歌聲或是專輯照片,李佳薇都期望傳達出即使傷痕累累、不管受傷多少次,依然追尋愛,感謝愛人。

 

[歌詞]

導演:陳映之

特別演出:袁艾菲

分隔線

作詞Lyricist:管啟源
作曲Composer:林倛玉

和你再見面 還用熟絡口吻聊天 笑容有點遙遠 像失焦的照片

話題都精簡 能夠說的都太表面 我在你的世界 變成一個鮮少提及的從前

笑話說完 晚餐剩下最後的甜點 爭著買單 客氣像初次見面

 


*我們 之間有一道隱形分隔線 你的生活在那邊

儘量不問仔細情節 怕證實你和他的傳言

跨不過這道隱形分隔線 不參與你的明天

也許是我 對你最後的一種體貼

你不用感謝(真的不用說感謝)

 


在我的身上 你看出了我的轉變 成熟了一點點 但是我的難過沒有少一點
愛情走完 受傷 只能各自等復原
與你無關 如果我還會想念



我們 之間有一道隱形分隔線 我們生活在兩邊

如此靠近卻好遙遠 我不再參與你的明天

跨不過這道隱形分隔線 如果有遺憾抱歉

就讓時間為我們作出一個總結 讓我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