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徐良&汪蘇瀧《後會無期》(偶像劇【借用一下你的愛】片頭曲)

 

 

 

 

[專輯]

 

徐良 / 不良少年(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騰訊QQ音樂熱門歌手超越
蔡依林、林俊傑、王力宏、張惠妹

百度MP3排名與
張學友、周杰倫、陳奕迅等並駕齊驅

一張見證因為夢想,無所不能的專輯

徐良【不良少年】

2011
【壞女孩】、【客官不可以】等歌曲入選QQ音樂年度TOP20
QQ音樂排行榜網路歌手類年度第一名!

2012
【後會無期】、【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連續兩個月QQ音樂並列新歌榜冠軍
【後會無期】QQ音樂收聽量超越一億次!
同時榮獲同年中國移動咪咕明星匯最暢銷金曲獎

QQ音樂排行榜超越周杰倫、陳奕迅、林俊傑等人獲男歌手類第一名
中國移動音樂平台全專輯累積下載量突破一千三百萬次

2013
中央電視台跨年晚會表演嘉賓

騰訊微博擁有560萬以上的粉絲族群
平均每則微博被轉發5000次以上

素人傳奇 音樂神話
一張見證因為夢想 無所不能的專輯

徐良【不良少年】

徐良從未學習過音樂,但因為對音樂的熱忱,讓他在學習繪畫和平面設計的第十年轉換跑道,在音樂的道路上從零開始,自學網路上的音樂軟體,超過20歲 才開始拜師學琴,每天苦練8小時,固定每個月一次的在網路上發表歌曲,持續超過2年之後,在毫無媒體資源、宣傳管道下,他成為了一名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歌 手,天文數字下載量的音樂創作者,在2012年,更成功的被唱片公司簽約,成為了一名正式的歌手。

 

[歌詞]

主唱:徐良 汪蘇瀧

導演:陳映之

詞曲:徐良 汪蘇瀧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徐良
等不到 風中你的臉頰

眼淚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飾的雨落下

我的眼淚被你覺察

汪蘇瀧:
等不到 你的雪月風花

我們的愛也有時差

等不到 不經意的牽掛

卻沒出息的放不下

徐良:
你說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卻把我丟在某日某夜某街

錯的並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汪蘇瀧:
你帶走我的思念 卻沒說抱歉

一起走過的黑夜 變一地白雪

徐良:
我把記憶都翻遍 卻沒有發現

我們約好的明天 你留給昨天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汪蘇瀧:
等不到 手中鬆開的沙

被風揚起的很優雅

等不到 送你蝴蝶髮卡

你的他愛上了短髮

徐良:
你說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卻把我丟在某日某夜某街

錯的並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汪蘇瀧:
你帶走我的思念 卻沒說抱歉

一起走過的黑夜 變一地白雪

徐良:
我把記憶都翻遍 卻沒有發現

我們約好的明天 你留給昨天

汪蘇瀧:
你帶走我的思念 卻沒說抱歉

一起走過的黑夜 變一地白雪

徐良:
我把記憶都翻遍 卻沒有發現

我們約好的明天 你留給昨天

合:
我們約好的明天 你留給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