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小齊 & 農夫《紅包拿來》

 

 

 

紅包拿來
Composer: DJ Tommy, 陳歌辛
Lyricist: 陸永@農夫, C 君@農夫 ,陳歌辛
Arranger: DJ Tommy
Producer: DJ Tommy

新的一年來 對去年說拜拜
恭喜你發財 快把紅包拿來

C君:
不論大家來自甚麼地方
北京上海或是台北香港
南方北方的男方女方新年見面都一定要講
恭喜再恭喜不要想著過去
新一年開始 你不要再多猶豫
對著愛的人 要表達你的心意
不要收在心裡 大聲說我愛你

小齊:
對面的女孩一起say hi
這裡的男孩都非常的帥
春天的花朵嘛 朵朵的開
跟著我就能夠找到愛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農夫 + 小齊:
新的一年來 (來) 對去年說拜拜 (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來來來)
新的一年來 (來) 對去年說拜拜 (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陸永:
恭喜恭喜 又不是秘密
大聲說出來 不用客氣
不分中西 都是我兄弟
祝你風生水起 HAPPY NEW YEAR
恭喜你天天裡也可以笑
沒煩惱都得到所有 需要
再沒事情讓你叫 糟糕
新的一年為自己感到 驕傲

小齊:
一起 跟着農夫 小齊
舉起 你的雙手來恭喜
左恭喜 右恭喜 上恭喜 下恭喜
管他認不認識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的一年來 對去年說拜拜
恭喜你發財 快把紅包拿來

C君: 小齊大哥
小齊: 新年快樂
陸永: 一看你就知道比我們有錢太多
小齊: 不要亂說
C君: 想要大家新年快樂 拜託 紅包多給幾個
小齊: 我給老伯伯 祝他娶老婆
C君: 我給小弟弟 祝他做哥哥
陸永: 我給這美女 祝她嫁給我
小齊: 我給這帥哥 每天笑呵呵

小齊:
一起 跟着農夫 小齊
舉起 你的雙手來 恭喜
左恭喜 右恭喜 上恭喜 下恭喜
管他認不認識你

農夫 + 小齊:
新的一年來 (來) 對去年說拜拜 (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來來來)
新的一年來 (來) 對去年說拜拜 (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謝謝)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