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艾琳娜/Elena》(愛人啊)

 

 

 

 

[專輯]

動力火車 / 光(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每個人久別的故鄉,都有一份最深的摯愛﹔
每一顆想念的心裡,都有一列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首波思戀主打「艾琳娜」
一封唱給故鄉愛人的情書

華語樂壇搖滾之光 - 動力火車
2013年全新專輯「光」
3/29(五) 光芒再現

線上合法收聽[艾琳娜] -
KKBOX: http://kkbox.fm/3a0cAa
myMusic: http://www.ezpeer.com/singer/singer.p...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

動力火車 官方臉書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


華語樂壇搖滾之光 動力火車繼續發光
睽違三年牽掛樂迷 首波思戀主打「艾琳娜」高唱:我回來啦!

動力火車出道十五年,從兩個默默無名的PUB駐唱歌手,到現在成為華語樂壇搖滾團體的

­不朽神話,每發行專輯必定創造經典金曲。從「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背叛情歌」、「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搖滾心碎情歌,到「當」、「彩虹」、「繼續轉動」的­鼓舞溫暖人心之作,首首膾炙人口、街知巷聞,只要有華人的地方,一定都聽過動力火車!

隨著2009年發行「繼續轉動」專輯後,同年11月首演的「超越顛峰 繼續轉動」演唱會至今仍在受邀巡迴演出中,期間兩人還首度跨足電影圈獻出大螢幕處女作­。然而睽違了三年多沒有推出音樂作品,動力火車並沒有忘記樂迷們的 呼喚,終於在201­3年三月底發行最新專輯「光」,而首波曝光的主打歌艾琳娜,唱片公司也特別趁正式版M­V曝光以前,別具巧思地利用新專輯前置作業進 行期間的保姆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所錄下的畫­面,製作了一支特別的暖身歌詞版MV。 讓歌迷透過這樣的工作紀錄感受動力火車一路不停的音樂軌跡並熱切期待動力火車的再出發 !

 

 

◎首波思戀主打.艾琳娜,由金曲大作詞家武雄為動力火車量身創作。

一聲聲“愛人啊 ! ”喚醒了每個人心中的鄉愁,也唱出對家鄉愛人的最深思念。

艾琳娜.充滿民族風情的曲風與溫暖感人的歌詞,是動力火車2013年最讓人驚喜的最新代表作。

 

[歌詞]

導演:林炳存

曲:尹恆

詞:武雄

L O V E GO

風梳過的頭髮 雨淋過的瀟灑 踏上了這條路 我踩著輕快的步伐
任滿天的晚霞 染紅了天之涯 思念像一杯烈酒 不斷的昇華

熱血滿腔離鄉 邁向那未知的遠方
每一次再回頭望回家的路又更長
我流浪闖蕩 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美麗的姑娘

艾琳娜 我回來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艾琳娜 我回來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L O V E GO

久違的親人啊 夢中的愛人吶 用紅紅的爐火 溫一盞思念的熱茶
我揹上老吉他 熱淚已不聽話 一句句唱著那首 古老的問答

別來無恙故鄉 我白髮蒼蒼的爹娘
是妳緊緊的擁抱溫暖漂泊的肩膀
我流浪闖蕩 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永遠讓我朝思暮想歸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