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黃雅莉《年輪》

 

 

 

 

【FUN 音樂】黃雅莉《年輪》MV遇低溫

黃雅莉個人第四張專輯《年輪》發行在即,同名主打歌曲MV也在後期製作中。這支MV邀請到著名導演張清峰操刀,以姐妹情為主題,由臺灣電影新生代女星姚安琪、姚安妮這對姐妹花出演,詮釋成長的年輪。

在 《年輪》這張專輯中,黃雅莉首次擔綱五首曲作,被公司誇讚"交出了一份不錯的成績單"。在看到娃娃填的詞後,黃雅莉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了自己的親妹妹黃雅卓,從《蝴蝶泉邊》裡被黃雅莉拉著蹣跚跑步到如今自己獨立去上學,"成長"便是黃雅莉對"年輪"的理解。也因此,她與導演張清峰多番討論,最後決定以姐妹 情為主題拍攝這首MV。

曾為陳奕迅、容祖兒、范瑋琪等歌手執導過多支影像作品的張清峰,第一時間想到了最貼切的人選來詮釋"姐妹情深" 這 個概念,便是姚安琪、姚安妮這對姐妹花。姚安琪作為臺灣電影新生代演技女星,曾出演過海外參展大片如《亂青春》、《河豚》及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等影視 作品,此次與親妹妹姚安妮合作,在導演的設計下,也巧妙融入了複雜的人物感情,可謂真情流露。

在MV拍攝當天,氣溫驟降,淩晨四點就開始準備拍攝的工作團隊為保證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奮戰,特意買來兩大桶咖啡和薑茶,包括衣衫單薄的黃雅莉在內,全部嚴陣以待。黃雅莉也透露,雖然辛苦,但在監視鏡頭中看到未製作的效果很驚喜,"犧牲睡眠是值得的,還蠻開心的。"


(圖、文提供/福茂音樂)

http://tw.omg.yahoo.com/photos/fun-%E9%9F%B3%E6%A8%82-%E9%BB%83%E9%9B%85%E8%8E%89-%E5%B9%B4%E8%BC%AA-mv%E9%81%87%E4%BD%8E%E6%BA%AB-slideshow/

 

[專輯]

黃雅莉 / 年輪(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黃雅莉的少女進化論2012年最新專輯《年輪》
愛 是在追尋夢想和幸福的旅途上 長出了年輪
人說,是時間帶來了成長。花上一年多的時間,在代表著收穫的秋天,黃雅莉得到的成長,是她的第四張專輯《年輪》。

從當年十幾歲的小丫頭,從還被允許撒嬌、耍賴、使性子的年紀,到如今,二十歲剛出頭的女生,生活和音樂,讓雅莉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進化,在這張專輯中顯露無遺。
無論是雅莉對於演唱的改進、創作的嘗試,還是製作陣容的選擇,處處都讓人感到,這不僅是雅莉的一張專輯,更是她一路上點滴凝結起來的少女進化論。

所有哀樂悲喜的情節,所有優劣進退的變化,種種一切都是過程,包括時間本身。
成長,也許不是跟著時間而來的結果,而恰恰是存在時間裏頭的經歷。
進化,不是年輪的圈數,是長年輪的過程。
同樣的,愛,並非是時間把欲望刻在心上的褶皺,而是在追尋夢想和幸福的路上,長出了年輪。

空前誠意媒體專享 搶聽半輯五首新歌
雅莉創作完整曝光 豪華陣容全力加持

 

[歌詞]

導演:張清峰
詞:娃娃
曲:黃雅莉

女主角:姚安琪、姚安妮

在心裡種一棵樹呀 等你走過能看見
愛每天多一點枝椏 你懸在那兒蕩著秋千
人們說已沒有神話 還是想要浪漫一點
用深情來看這個世界 就不在乎風雨或晴天

風來了心動 風走了想念 愛將成綠蔭蔓延
約定了等你 約定了永遠 愛藏在季節轉變

藍藍地 亂亂地 滿懷等待
就隨著年輪轉圈 刻的越深越是愛

慢慢地 滿滿地 因為有愛
所以放心你離開 也相信你終有一天 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