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楊宗緯/Aska Yang《其實都沒有》

 

 

 

 [專輯]

 

楊宗緯 / 初 愛 (精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楊宗緯 / 初愛《平裝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楊宗緯 2013最新國語專輯 初.愛

有時活得很複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 只想找回音樂的「初.愛」
華語樂壇最菁英音樂創作人共同譜寫
李宗盛/蘇打綠吳青峰/韋禮安/嚴爵/伍家輝/易桀齊

 

 

 

睽違近一年半的時間,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即將在3月29日正式推出 。
從「洋蔥」到 「原色」,楊宗緯的音樂層次推疊出不同的樣貌與華麗。在第三張全新的國語專輯「初.愛­」,

楊宗緯用音樂給他最原始的愛與力量,哼唱出他對所在的城市的觀察、記錄,藉由這些­的觸角,把生活在這城市的人們的心情,忠實不掩飾的表達出來。

首 波主打歌曲「其實都沒有」,楊宗緯親自作詞、伍冠諺 易桀齊譜曲、馬玉芬製作。不同於上一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其實都沒有」楊宗緯用一種「­自白式」的撰寫,忠實呈現出在經歷許多不同舞台、不同的生活的感受。因為歌唱,他來往­不同的城市間,接觸許多不同的人與關愛。豐盛與歸零就在每一次移動之間的千變萬化,當­楊宗緯寫下「其實都沒有」,他期許自已更能 遊悠灑脫於他存在的城市之間、他的感受之中­。

 

[歌詞]

 


其實都沒有
詞|楊宗緯 曲|伍冠諺 易桀齊

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我們 像沒發生事一樣
自顧地 走在路上

忘掉了的人只是泡沫
用雙手輕輕一觸就破
泛黃 有他泛黃的理由
思念將 越來越薄

你微風中浮現的 從前的面容
已被吹送到天空
我在腳步急促的城市之中
依然一個人生活

我也曾經憧憬過 後來沒結果
只能靠一首歌真的在說我
是用那種特別乾啞的喉嚨
唱著淡淡的哀愁
我也曾經作夢過 後來更寂寞
我們能留下的其實都沒有
原諒我用特別滄桑的喉嚨
假裝我很懷舊
假裝我很痛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而且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